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黑遍全联盟】不会编故事就不要胡编否则会出人命的

聊天体/瞎开脑洞/ooc慎入/别当真
涉及cp:叶黄/周江/双鬼/林方/双花
其他人都是无cp倾向的

群名:【每天一个新游戏】

【百花缭乱】:我今天搞到一个新玩法,你们要不要来试试!
……
……
【百花缭乱】:有活人在吗请问?
……
……
【百花缭乱】:管理员能不能帮我艾特一下全体成员?@没有手速的疯子
【百花缭乱】:卧槽什么鬼为什么艾特出来的名字是备注啊请问???
【再睡一夏】:乐乐,快撤回…
【百花缭乱】:卧槽卧槽我点了删除啊妈个鸡!这下无法撤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是下线吧
【索克萨尔】:[you are being watched.jpg]
【百花缭乱】:我下了我下了,再见各位
【夜雨声烦】:别走啊二乐,刚刚说有新玩法来着?
【君莫笑】:对啊哥等着呢[点烟.gif]
【海无量】:玩什么?反正玩什么我也不怕你们
【大漠孤烟】:说吧,奉陪。
【一枪穿云】:嗯。
【王不留行】:在玩什么?
【逢山鬼泣】:张佳乐人呢?
【百花缭乱】:妈蛋你们一个个的刚刚不出现,现在老子出糗了你们都来了是吧!故意的是吧!
【索克萨尔】:张佳乐^^
【百花缭乱】:我不该出现的…我走了我们改天再玩…
【君莫笑】:别走啊,哥这儿正无聊呢,喻文州你先放他一马,哥看看他有什么新玩法
【夜雨声烦】:老叶说的对,队长你要弄死二乐也不急在这一时
【一枪穿云】:是
【百花缭乱】:你们是在帮我吗…我根本看不出来…
【大漠孤烟】:别废话了,不开始我去锻炼了。
【百花缭乱】:好好好我说我说,是这样的,我们群里14个人,每四个人一组,掷筛子决定顺序,依次想出时间地点人物,最后一个人用上面的三要素编一个一百字以内的小故事,剩余的两个人当评委打分,最差的一组请大家吃饭,怎么样?
【海无量】:好麻烦,听不懂
【百花缭乱】:听不懂你就当评委吧
【冷暗雷】:那我也当评委好了
【海无量】:只请客也太无聊了吧
【无浪】:我也觉得,再加点有爆点的吧
【夜雨声烦】:要不然,输了的就把自己组编的故事录个小视频传到微博吧!
【百花缭乱】:这个好!
【君莫笑】:哥无所谓
【石不转】:可以
【逢山鬼泣】:可以
【百花缭乱】:那就这么说定了,老叶黄少喻队王队一组,老韩新杰我和大孙一组,虚空双鬼和轮回两位一组,老林和方锐是评委,现在第一组先开始
【君莫笑】:[骰子:3]
【夜雨声烦】:[骰子:5]
【索克萨尔】:[骰子:1]
【王不留行】:[骰子:2]
【索克萨尔】:看来我先来了,时间就是大年三十的晚上吧
【王不留行】:地点是微草训练室
【百花缭乱】:哇你们有没有这么无聊啊,感觉你们组一定要垫底了
【君莫笑】:没事,还有哥和少天呢,人物…就是老韩,王大眼和小周好了[墨镜.jpg]少天看你的了
【夜雨声烦】:好嘞,等我一下
【夜雨声烦】:大年三十的晚上,王杰希一个人在微草训练室的窗边喝闷酒,这时他突然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在街边的路灯下谈情说爱,仔细一看,居然是韩文清和周泽楷!王杰希觉得自己受到了深深的背叛,韩文清居然背着他和别人在一起?悲痛之下的王杰希一边流出不对称的泪水一边唱起了小白菜,他决定,再也不要和韩文清好了!
【君莫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滚!
【无浪】:黄少天你给我出来,来来来
【逢山鬼泣】:这超过一百字了吧
【鬼刻】:阿轩,这不是重点…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小白菜,黄少你可以的!现在到我们组了!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等着
【索克萨尔】:我帮不了你了少天
【夜雨声烦】:等等为什么只针对我???明明是老叶想让你们三个一起出现的啊喂!
【君莫笑】:这锅推的,一点力度也没有
【海无量】:我们队长说你没力♂度
【君莫笑】:上一边猥琐去!
【石不转】:快点开始吧,一会儿我要睡觉了[骰子:6]
【夜雨声烦】:张新杰看来要最后一个了,你们的故事估计要无聊死了
【大漠孤烟】:[骰子:6]
【百花缭乱】:这…怎么算啊
【夜雨声烦】:两个人都这么无聊,也无所谓了吧
【大漠孤烟】:新杰,你最后
【石不转】:好的
【百花缭乱】:到我啦![骰子:3]
【再睡一夏】:[骰子:2]
【百花缭乱】:大孙你先来
【再睡一夏】:时间,世界末日
【百花缭乱】:地点,叶修的床上
【君莫笑】:卧槽张佳乐你干嘛阴我
【百花缭乱】:我没有啊我随便想的,你别介意哈
【夜雨声烦】:叶修的床上只能有我!
【逢山鬼泣】:为什么不能有叶修自己?
【鬼刻】:阿轩……[扶额.jpg]
【无浪】:黄少天怎么没羞没臊的
【一枪穿云】:我也
【海无量】:周泽楷是想说他自己也没羞没臊吗
【无浪】:队长是说他也这么想的
【大漠孤烟】:人物,叶修和方锐
【石不转】:等一下
【海无量】:???跟我有什么关系
【百花缭乱】:老林肯定觉得自己绿了[递绿帽.jpg]
【无浪】:[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jpg]
【海无量】:滚滚滚,你自己不是也被绿了,黄少天还说你家队长和韩文清有一腿呢
【一枪穿云】:我没有
【海无量】:我也没有啊!我心里只有老林啊!
【冷暗雷】:我相信你
【逢山鬼泣】:玩个游戏大家怎么忽然表白了
【鬼刻】:阿轩…他们不是在表白…
【石不转】:世界末日的那一天,所有人都乘坐着诺亚方舟离开了,只有叶修和方锐还躺在叶修的床上不肯离开,方锐对叶修说即使是死我也要跟你死在一起,叶修感动地抱住方锐说,那好,该吃晚饭了,我们一起吧
【海无量】:张新杰你有毒吧!!!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有毒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有毒有毒[看戏.jpg]
【冷暗雷】:副队长,你这不太好吧…
【大漠孤烟】:我觉得挺好的
【海无量】:我觉得,你们忘了一件事
【海无量】:忘了我和老林是评委了是吧
【石不转】:……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惊恐.jpg]
【逢山鬼泣】:到我们了是吧,[骰子:1]
【鬼刻】:阿轩我觉得现在不是时候…
【鬼刻】:好吧不管了[骰子:4]
【无浪】:[骰子:5]
【一枪穿云】:[骰子:6]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不……
【无浪】:…我觉得对我们队长来说有点难,要不我跟他换换?
【石不转】:不行,该是谁就是谁
【无浪】:强迫症你够了
【逢山鬼泣】:时间,我和阿策婚礼的那一天
【鬼刻】:???
【君莫笑】:还能这么玩儿?
【夜雨声烦】:李轩啊李轩,啧啧啧
【夜雨声烦】:早知道我就说微草倒闭的那一天了
【王不留行】:不会有那一天的,你闭嘴吧
【鬼刻】:地点…迪士尼乐园?
【海无量】:吴女士你还挺浪漫啊,想在迪士尼结婚?
【鬼刻】:随便说的而已…
【逢山鬼泣】:放心,我记住了
【鬼刻】:阿轩…[脸红.jpg]
【夜雨声烦】:老叶我也要去迪士尼乐园!!@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王不留行】:他忙着跟方锐上床呢,没空理你
【海无量】:你滚好吗!滚!
【冷暗雷】:跟你们玩个游戏心好累…
【君莫笑】:王大眼你看你这会激起民愤的
【无浪】:别刷了,我人物还没说呢,那就第一组那四个人吧
【无浪】:队长,到你了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有点好奇小周会编什么故事
【索克萨尔】:好奇+1
【大漠孤烟】:好奇+2
【冷暗雷】:好奇+3
【石不转】:快点,我真的要睡了
【一枪穿云】:李轩和吴羽策,迪士尼结婚那天,叶修抢婚,黄少天打他,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一边加油
【君莫笑】:WTF???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小周你挺狠啊
【海无量】:黄少天你一直被绿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这其中也有你吧,你可是世界末日都在叶修床上
【海无量】:……你敢惹评委,你完蛋了
【君莫笑】:你可以少说两句吗王大眼
【索克萨尔】:完了,我们输定了
【海无量】:老林你觉得谁第一?
【冷暗雷】:我觉得,小周吧…画面感太强了
【海无量】:我也觉得,尤其是黄少天打叶修这个场景,我仿佛看到了一个死缠烂打的泼妇
【夜雨声烦】:你他妈!猥琐方你说谁是泼妇!
【海无量】:泼妇已上线
【王不留行】:泼妇已上线
【无浪】:泼妇已上线
【夜雨声烦】:你们一个个的给我等着!一会儿就去pkpkpkpk!谁也不许走!
【海无量】:谁理你
【海无量】:说到最辣鸡的,肯定是第二组了吧,哼,让你们阴我,老林投他们
【百花缭乱】:评委大大你是不是忘了,输的人要把故事演出来录小视频的啊,难道你想录一段你在叶修床上的小视频发出来吗
【再睡一夏】:/微笑
【石不转】:你快点做决定,我还有五分钟就睡觉了
【海无量】:你们真狠……好吧……那第一组,你们倒霉了
【夜雨声烦】:卧槽还带这么玩的啊?太黑了吧!
【君莫笑】:等等少天,你看我们的故事,倒霉的好像不是咱俩
……
……
【无浪】:卧槽你们太狠了吧
【一枪穿云】:不…
【大漠孤烟】:妈的
【王不留行】:/再见
【百花缭乱】:愿赌服输啊各位大大,可别反悔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王让你一直跟我过不去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君莫笑】:有点儿意思,哥等着你们的视频
【索克萨尔】:我会一直守着微博的
【石不转】:我睡了,微博见
【再睡一夏】:我回头让我们队长买个头条
【冷暗雷】:队长…辛苦了…
【夜雨声烦】:你们三个当事人要不要想想谁来发吧
【海无量】:扔骰子吧还是
【一枪穿云】:……[骰子:2]
【王不留行】:[骰子:5]
【王不留行】:我感觉我药丸
【大漠孤烟】:[骰子:6]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谢了,老韩
【王不留行】:周末去找你拍视频
【一枪穿云】:。
——————————————————
周日一早,微博热门变成这样:

1.【爆】荣耀联盟惊爆三角恋
2.【热】韩文清 周泽楷
3.【热】周泽楷
4.【热】王杰希
5.【热】江波涛  原谅表情包
6.荣耀  药丸
7.霸图  药丸
8.轮回  药丸
9.微草  药丸
10.叶修  转发

点开热搜第一条,一个视频就这样出现在大家眼前
视频里是晚上,隐隐能看到漆黑的房间里站在窗边的王杰希,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扶着窗台,一脸忧郁地望着窗外
画面切换到楼下马路的路灯下,韩文清一脸严肃地壁咚周泽楷,而周泽楷欲哭无泪地看着韩文清
“小周……”
“老韩……”
画面切换回房间里的王杰希,他举着酒杯一饮而尽,眼角流泪,凄凉地唱起了小白菜
“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唱完以后,说出了那句羞耻的台词:
“韩文清!我再也不要和你好了!”

结尾的字幕上写着:该视频来自秒拍用户韩文清V

END.

火车上无聊瞎写的玩意儿,大家看看就好哈~
坐了一天火车还没到家…而且还要接着坐到明天中午…差不多算是全中国最远的对角线了…

评论(113)
热度(5283)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