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黑遍全联盟】愿天下有情人谁也不认识谁(下)

接着上文继续扯淡w
不黑任何人/乱写的别当真/有私设有大量ooc/别打我
cp:叶黄/双花/双鬼/林方/周江/韩张(他们终于要在一起了!)以及喻王的情况有点复杂w

正文start
随着韩文清按了“下一页”的按键,屏幕上开始浮现出三个大字:【黄少天】
“根据您的数据分析,您是一个思维跳脱的不羁男子,静如tan90度,动如疯兔,你的同伴对你又爱又恨,很多时候不知道如何拒绝你的邀请,所以你常常让大家为难,没有人约束时的你让大家闻风丧胆,被(口)水淹没,不知所措。同时你还是一个喜欢搞事的八卦小王子,方圆几里没有你不知道的秘密,所以你需要小心被别人暗杀,避免不必要的人身安全问题。”
“说吧,黄少天,你都知道我们什么秘密?”张新杰的眼镜片在反光,看的黄少天毛骨悚然
“我什么也不知道啊!你们有啥秘密不能说的吗?难道你和老韩在一起了吗?”
“我们没有,谢谢。”
“tan90度是啥?”方锐挠了挠头
“这你都不会!”叶修白了他一眼
“我怎么就不信你会呢。”
“我会不会是我的事,跟你没有关系。”
“那我会不会跟你也没有关系。”
“我替江波涛难过而已。”
“你凭什么已经默认我们是一对了!”江波涛又开始做无用的挣扎
“你们不是天雷勾动地火吗?”李轩插了一句
“什么鬼啊那是!听都没听说过!”
“没文化真可怕。”
这时旁边一直没怎么出声的周泽楷突然笑了一下,声音不大但是足够让周围的人都听见了
“亲爱的你别笑啊!你笑的我好慌啊!你不要放弃我啊!”江波涛拼命摇晃周泽楷
“停…晕…”周泽楷觉得人生艰难
“老叶,你想不想知道谁是能替你分担黄少天的人?”张佳乐抬手碰了碰叶修
“想,非常想,知道了这一点我就可以放心把黄少天交给那个人然后和小周私奔了。”
“前辈我和你拼了!”江波涛放开周泽楷转向叶修
“看屏幕看屏幕!”孙哲平一只手拉住江波涛一只手按了“下一页”
“为了和您的性格匹配(主要是为了压制)最适合您的伴侣需要具备能够镇压您的霸气和威严,使您在他的身边无法作妖,听上去似乎有些残忍,但是在管制与被管制之间可以培养出只属于你们的情趣,凶悍的他和啰嗦的你简直是一对激萌的组合。综合资料库的所有资料,为您匹配您的最佳伴侣——韩文清”
“我不要老韩!!”黄少天又炸毛了,“我宁愿要老王也不要老韩!”
“别害我。”王杰希赶紧划清界限
“我也不想和你在一起。”韩文清眉头皱的紧紧的,“你太吵了。”
“我还没嫌你凶呢!”
“凶好啊,凶可以管制你。”喻文州满意地点点头,“像我这么温柔的,就管不了你。”
大家表示背后一凉,张佳乐尤甚。
“这里说你俩是激萌组合。”李轩总是能找到奇怪的重点,“好像说的挺对的。”
“你喜欢这种吗李轩?那把吴羽策给我,我拿老韩跟你换!”
“这句话的前提,你已经默认你和我们队长是一对了,而我并没有同意。”张新杰的眼镜片再一次反射出冷峻的光,嗖嗖嗖射向黄少天
“这你俩还不在一起?有意思吗?你们为什么不脱单?是不是老韩不行?”方锐若有所思,好像发现了什么
“你再说一遍试试?”韩文清拍案而起,“我们霸图的汉子,没有不行这一说!”
“你看,明明是方锐最老司机,这下你们应该放过我了。”江波涛不错过任何一个洗白自己的机会
“他们说什么不行?”李轩小声问吴羽策
“没什么…”吴羽策脸上有点发烧,“我也不懂…”
“那我问问他们?”
“不要问…”吴羽策赶紧制止住他
张新杰不理他们,他刚刚的确不小心说错话了,只好用下一页来掩饰自己的紧张
“【韩文清】,你是一个有黑道血统的男人,你发起脾气来让周围的老弱病残闻风丧胆,一旦你觉得周围有让你不顺心的事,倒霉的肯定是他们。你认真凶悍的态度能让小区的保安王大爷下岗。你的有缘人一定是平时表面看上去和你八字相冲,一言不合就吵吵起来的人,其实他的心里有一颗渴望被掌控的心。霸道S和傲娇M的组合简直是天生一对!请相信系统为您匹配的【黄少天】将是您的完美情人,请按此处回到上一页浏览他的资料。”
“……”
“……”
“……”
“大家怎么不说话了?”李轩往吴羽策身边凑凑,声音压低
“槽点太多,大家都不知道咋吐了。”
“那我有个问题!”李轩举起手
“你说吧…”对于自家男朋友是个不懂就要问的好学生,吴羽策已经非常习惯了
“S和M是什么意思?”
“这个嘛…”吴羽策求助似的看着各位老司机,希望由他们来解释这个问题,当然,当他的目光刚和江波涛碰上,后者就很自然地扭过头去
“哥给你解释!”最后说话的居然是叶修,“英文懂不懂?S就是suffer,是受的意思,M是master,也就是主人,攻的意思。明白了吗?”
其他人在空中交换了一下眼神,某些人说瞎话真是眼睛都不带眨一下
“所以韩队是受吗?”李轩又问
“他不是,谢谢。”张新杰忍无可忍
“你看你看,张新杰又不乐意了。”
“哥也不乐意,想了想少天还是不适合老韩,哥还是自己留着吧。”
“小周你也不要啦?”
“你说呢,我刚刚差点没被江波涛掐死!”
周泽楷松了口气,“还好。”
韩文清像是想起了什么,转身问张新杰,“咱们霸图楼下的保安,姓什么来着?”
“……姓刘。”
“嗯,看来不准。”
“……”
“往下看往下看!”
“【张新杰】,你是一个严肃到极致的人,浪漫对你来说像是外星生物一般,你太过看重一些无趣枯燥的条条框框,对你身边的人对你的暗示都视而不见。对他们来说你像是出淤泥而不染的清流,但其实他们会觉得你过于无趣,心里对你多少有些抵触情绪,认为你是个有些扫兴的人。”
“啊…张新杰你看,你的缺点就是这样没错。”众人赞同地点点头
“这里只写了缺点,不科学。”
“你看你看,又来了吧。”黄少天摇头晃脑地,“不要总是把科不科学,逻不逻辑的放到嘴边,多扫兴啊!”
张新杰不说话,韩文清接了一句,“我觉得挺好的。”
“基佬眼里出西施,你们是应该在一起了。”王杰希点了一下屏幕,“让我看看谁适合张新杰,够不够跟老韩竞争的资格。”
“需要提示的是,为了弥补你先天死板的缺陷,一个浪漫温柔的伴侣是您居家旅行的必备首选。她(他)的细腻心思可以让你重新获得人生的意义,让你明白一加一不只等于二,和他在一起的你如同回到最贴心的归处,相信你们的生活一定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未来的诗和远方。综合资料库的所有资料,为您匹配您的最佳伴侣——吴羽策”
“竟然是吴羽策啊!你命不错!”方锐羡慕地看着张新杰,“吴女士可是我们的女神。”
“他不是!”李轩抗议
“我想问,一加一除了等于二还有别的吗。”张新杰觉得这个问题更让他头疼
“这是一种比喻,这都不懂。”李轩解释
“你看你看,跟吴羽策在一起时间长了,李轩都懂这些虚头巴脑的,怪不得你一直没对象啊暴力奶爸。”
“他会有的,不用你们操心。”韩文清冷漠地说
“你们俩好事将近,恭喜恭喜。”来自王杰希的祝福
“这回只有咱俩是单身狗了。”喻文州感叹
“我想看看阿策的。”李轩操纵仪器翻页
“【吴羽策】,你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可爱,拥有着纯真的心和浪漫的情怀。你相信星星上住着小王子,大海里游着美人鱼。处处为别人考虑是你最大的优点,有你在的地方处处是春暖花开,一个严肃认真的她(他)将成为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相信你一定会用你的温暖融化他的六月飞雪。系统为您匹配的【张新杰】将是您的完美情人,请按此处回到上一页浏览他的资料。”
“严格来说,六月飞雪是有冤情。”张新杰正色道,“这不科学。”
“去你的不科学!”方锐忍无可忍,“我拿江波涛跟你换吴女士,换不换!”
“这句话的前提,你已经默认江波涛是你的,吴羽策是我的,然而并不是。”
“我同意。”李轩点头
“我也同意。”江波涛猛点头
“嗯。”周泽楷也跟着点头
“说起来,吴羽策你真的相信星星上住着小王子,大海里游着美人鱼吗?”
“诶?没有吗?”吴羽策眼睛睁着大大的,盯着发问的林敬言
“有!有的!”李轩一边说一边用大家从来没见过凶狠眼神盯着林敬言
“啊哈哈…有的有的,我就是随口一问…”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
“别往下说了,新杰。”韩文清不自然地咳嗽一声
几个人接着往下看
“【林敬言】,您是一个性情温和的小白兔,和你相处使周围的人都如沐春风。但是你平和的表面下藏着一颗闷骚的心,时刻提醒你解放天性回归山林。处在蛰伏期的你对任何人和事都抱有小心谨慎的态度,如此复杂的人格让你既兴奋又烦恼,不过假以时日,你一定会最终发现你需要的究竟是什么。”
“老林果然是个闷骚的人啊!我没看错!”
“我跟你们说,大孙测试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张佳乐用一种不明所以的炫耀语气说,“你们可以组个闷骚组了。”
“方锐和江波涛可以组个老司机组。”
“喻文州和王杰希可以组个腹黑组。”
“张佳乐和黄少天可以组个炸毛组。”
“这么说来大孙和老林的组合还可以叫扶贫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笑作一团,只有林敬言无语地看着他们,按下了屏幕
“需要提示的是,由于你的复杂性格可能会使你走火入魔,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你需要一个正直的另一半时刻提醒你,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予你一盆冷水或是良言忠告。他会用最原始和淳朴的方式为你排忧解难,助你迎接蜕变的曙光。综合资料库的所有资料,为您匹配您的最佳伴侣——李轩”
“啊?是我?”李轩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是夸我吗?”
“你往下看看不就知道了。”
“【李轩】,在正直排行榜上你如果排第二,没有人能够称第一。你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和热情。虽然不耻下问是你性格的闪光点,但是刨根问底也会让其他人偶尔尴尬,因为很多时候你并不能了解他们复杂的人性。但是你未来的伴侣既可以在你困惑时为你解难,又能够暗中保护你不被欺负。而系统为您匹配的【林敬言】将是您的完美情人,请按此处回到上一页浏览他的资料”
“李轩这个完全是他本人了啊。”江波涛感慨,“不像我那个,一点也不准。”
“李轩的是很准啊,可能他实在就是个单纯的好青年,吴羽策你要好好保护他啊。另外,江波涛的也很准,发言完毕。”
“完毕个头!王杰希你走!”
“咳咳,哥发现了不得了的事。”叶修这时突然说,“好像剩下的两个人就是腹黑组了吧。”
“这么一说的话…”孙哲平若有所思,“好像没错。”
“哇!!!!”黄少天一脸兴奋,“真是他们俩啊!队长你可以不用单身了诶!”
“信这个的话你应该跟老韩在一起才对。”喻文州的眼刀瞟了一下黄少天,吓得他赶紧缩到叶修怀里
“那啥,还是看一下吧…”孙哲平干笑着,调到了喻文州的资料页
“【喻文州】,对于这个人的性格…系统不敢过多分析…大家好自为之。”
“……”
“……”
大家不知道怎么说话
“啊呀啊呀,没有分析啊…”喻文州微笑着看着屏幕
“再…再往下看看?”孙哲平又往下点了一页
“系统为您匹配了【王杰希】,你们天生绝配,相爱相杀,不过处理不当很有可能导致世界末日,大家好自为之。”
“……”
“……”
大家还是不知道怎么说话,默默看向王杰希
“嗯,有趣。”王杰希的声音也很冷淡,他抬起手,按了最后一页
“【王杰希】,你是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可怕存在,天下之大,只有系统为您匹配的【喻文州】才可能伴你一生,其他人好自为之。”
“这两个人真可怕啊…”大家瑟瑟发抖
“我就说他俩不好惹吧。”张佳乐一边吐槽一边揪着林敬言往自己面前挡着
“连续三个‘好自为之’啊,一定是系统对我们的警告。”
“怎么办世界末日要来了!”方锐抱住头
“世界末日你有老叶!”江波涛可下找到机会旧事重提
“……世界末日哥有少天。”叶修无情反击
“说起来,张佳乐你和大孙的是什么啊?”
“对啊对啊我们都没看过你俩的。”
“想看我的?”张佳乐神秘一笑,“等着。”
说着他调出了自己的数据,直接翻到了真爱分析
“需要提示的是,你的真爱是一位孙姓男子,左手有伤,时而稳重时而狂放,是个闷骚。”
“……”
“张佳乐你绝对做过手脚了!孙姓男子左手有伤?有没有这么精确啊!!”
“哈哈哈谁让我是家属呢。”
“家属个鬼你就是来坑我们的吧!!”
“是不是你把我和江波涛搞到一起的!”方锐拍着仪器屏幕说
“叮咚——数据结果已上传微博。”
“???这还能上传微博???”方锐大叫一声,“卧槽怎么删除,怎么删除啊!”他掏出手机登录微博,“怎么删除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还在测试阶段…不好意思啊…”孙哲平尴尬地笑着
“什么鬼啊!!!!!”

在几十万粉丝的见证下,老司机组挂牌开张。

END.
——————lo主废话时间——————
感谢大家!这一篇也写完了!
还是那句话,里面的梗大家别认真啊hhh这回他们的真爱组合都是我自己抽签抽出来的…我也不知道方锐和江波涛真的会抽到一起😂😂😂
另外有姑娘反应说叶黄这一对一直不怎么恩爱的样子…原谅我把少天写成一个炸毛😂下回拿番外补偿大家!
接下来会写一篇双鬼的番外作为之前答应妹子的点梗~
【然后顺便诚惶诚恐迎来了500fo,大家可以继续点梗,不要不好意思呀hhhh】
爱你们!

评论(28)
热度(11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