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黑遍全联盟】震惊!你们不红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我又来了…和姬友一起看综艺的时候想出来的脑洞
cp:叶黄/林方/周江/双花/双鬼/喻王(作为腹黑组存在着)/韩张(大概已经偷偷在一起了)
※※※ooc注意注意注意!/私设如山/不黑任何人/随便写的别打我/别吃东西别喝水别从床上滚下来w
(部分设定可以戳下面的tag走前面几篇查看如果不嫌弃的话)

正文start
周末到来之前,叶修一晚上没睡好觉
黄少天睡得早,在后面的床上一边拽着被一边迷糊着说梦话
梦话的内容大概是,张佳乐你别约我们了

江波涛紧张地刷着12306,希望能以没有车票为理由拒绝可能的邀请

张新杰一边看着表一边在心里祈祷今天和平过去,隔壁房间的张佳乐不会再搞幺蛾子

林敬言的右眼皮一直跳,感觉没好事发生的样子

李轩十分无所谓,有吴羽策陪着自己他玩啥都随便

王杰希给喻文州去了条信息,提醒他明天是周末了。
喻文州回复,好啊,看谁玩死谁

一直等到零点,群里没动静,张新杰刚要关电脑,群头像突然闪动起来

“卧槽!来了来了!”江波涛抱住头,“怎么办怎么办!”
群里是张佳乐发了一份文件
名字是《关于联盟成员树立良好形象宣传正面典型发展纲要》

【百花缭乱】:大家看到老冯头发的这玩意儿了吗!
【百花缭乱】:@全体成员
【君莫笑】:不看,滚
【百花缭乱】:都说了不是我发的,是主席发的!
【君莫笑】:哦,那我看看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懒得看,说重点
【百花缭乱】:意思就是,咱们几个平时太疯了,要积极宣传咱们正面乐观的表率形象
【海无量】:那种东西,我们有吗?
【君莫笑】:你没有,哥还是有的
【逢山鬼泣】:我也有
【一枪穿云】:有
【王不留行】:当然有
【海无量】:[行行行你牛逼.jpg]
【无浪】:所以呢,主席想干嘛
【百花缭乱】:想给我们搞一档综艺节目
【百花缭乱】:荣耀大明星,怎么样这名字
【石不转】:没兴趣
【君莫笑】:还是算了吧,哥不上镜
【鬼刻】:我也不上镜…
【逢山鬼泣】:谁说的!
群消息:【逢山鬼泣】上传了九张照片到群相册
【逢山鬼泣】:都很好看啊
【鬼刻】:…………
【鬼刻】:我可能要退群了,没脸待下去了
【海无量】:啧啧,好看的啊!这几张照片!
【一枪穿云】:好看
【索克萨尔】:好看好看
【百花缭乱】:好看!
【百花缭乱】:不对你们在干嘛!说综艺节目的事儿呢!
【海无量】:其实我还挺感兴趣的,我觉得我很有综艺感,又很幽默风趣
【索克萨尔】:又很猥琐
【冷暗雷】:噗
【海无量】:猥琐,只是我微不足道的一个闪光点
【再睡一夏】:上回咱们做的那个测试,里面说你的猥琐不是暂时的,你要抱有跟它过一辈子的心态和信念
【海无量】:别提那个了,我和江波涛的cp都有人站了,前几天看到一个叫【老司机带带我关爱海浪健康成长】的主页,吓得我都哭了出来
【大漠孤烟】:海浪是什么
【君莫笑】:我猜是海无量×无浪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学坏了
【君莫笑】:[墨镜.jpg]
【王不留行】:想不到方锐竟然是攻
【海无量】:这他妈是重点吗
【无浪】:我凭什么是受?
【一枪穿云】:呵
【索克萨尔】:替你翻译一下你们队长的意思,他是说你本来就是受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我知道!不用你翻译…
【百花缭乱】:综艺!综艺!都别说别的了!
【君莫笑】:随便吧你们看着整得了,少天早睡了我也不陪你们了
【石不转】:我也下线了
【海无量】:不搞的话主席万一又那啥了咋整
【无浪】:[瑟瑟发抖.jpg]
【大漠孤烟】:随意
【索克萨尔】:无所谓
【王不留行】:[没在怕的.gif]
【百花缭乱】:我已经回复主席说我们可以搞,主席叫我们后天过去,顺便问你们为啥不吱声都是我在说话
【海无量】:我睡了啊
【索克萨尔】:睡了
【王不留行】:睡了
【无浪】:zzz
【百花缭乱】:……我服了你们
————————我是周末的分割线————————
“我擦搞得还挺豪华啊!”之前没参与讨论的黄少天此时倍儿来劲,倍儿精神,“这大射灯!这大吊灯!这大烤灯!”
“你怎么就认得灯啊。”方锐凑过来
“你现在横在我和老叶中间就是个大电灯!走开走开!”黄少天把方锐推开,“找你家老林去!”
一队人穿过搭好的花花绿绿的录制棚,跟导演和主持人先碰了个面
“各位好,我是这次录制的导演,总算是把各位盼来了,先给大家说一下我们今天的流程,首先…”
“不用说那么多,说重点。”韩文清毫不客气地打断
“咳咳,那个…”导演显得有些尴尬,“其实也没有重点,大家跟着主持人的节奏来就行,有什么问题我们也会后期处理的。”
“很好。”韩文清点点头
“那大家跟我来台上坐吧。”主持人领着一堆人坐到舞台上,由于嘉宾实在太多,只能分两排沙发坐,除了方锐张佳乐和黄少天以外,其他人都十分谦虚地往后退,现场一度十分尴尬。后来还是导演强行把几个人安排到前面去,录制才能顺利开始

“欢迎来到由xx鼠标——男人不可以快但是操作一定要准,和xx键盘——键盘是你的武器,但不是你做键盘侠的理由独家赞助播出的第一档游戏明星综艺节目——荣耀大明星,我是主持人太阳姐姐。”
“噗…”方锐一个没忍住,差点喷了出来,还好有坐在他后面的林敬言轻轻拍了他一下,才让他恢复正常

“首先我们欢迎今天到场的这十四位嘉宾先做个自我介绍!那从第一排先开始吧。”
自我介绍的环节意外的顺利,几个人被冯主席叮嘱过无数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表现和行为,所以一开始大家都不敢造次。除了黄少天话说到一半话筒就被周泽楷抢去而且只说了名字的三个字就递给下一位的张佳乐以外

“好,介绍完了几位之后,首先我们进行今天的第一环节——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大家知才是真的知。我们在微博上发起了话题征集大家最想问你们的问题,从点赞数最多的评论里选出五个进行现场提问,来我们道具上一下。”
“我怎么觉得这个节目这么智障呢…”孙哲平忍不住吐槽
“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感觉被坑了…”林敬言小声回了一句

道具组很快拿上来一个大板子,上面贴着五张纸。
“先从最下面的开始吧。”主持人揭开题板,“请问江波涛和方锐对互相的感觉到底如何,周泽楷和林敬言又是怎么想的?哎呦怎么一上来就是这么劲爆的问题”
“……”周泽楷面对递过来的话筒,表现得一言难尽
“联盟里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和对手,不管是方锐还是其他人,对我来说都是惺惺相惜的好伙伴,在这里也感谢大家对我和方锐的关注。”
不愧是有万金油之称的江波涛大大,这个回答真是十分套路
“我觉得吧是这样,像我这样人见人爱的人,别说江波涛了,连冯主席都对我偏爱有加,你说是吧老林。”方锐说着把话筒递给林敬言
“咳咳,我觉得,嗯,是…”
“那请问周队有什么看法?”
“没有…”周泽楷把话筒丢回给了林敬言
“呃…那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吧,”主持人撕开倒数第二个题板,“哦?这个问题是针对个人提问的,为什么吴羽策总给人感觉像个软妹?说好的冷淡强硬的风格呢?私下的吴羽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问题问完以后,空气中弥漫着一丝尴尬的气氛
“软妹?是说我吗?”吴羽策张开手臂往沙发后面一靠,翘起二郎腿,话筒也不接,“喜欢浪漫的男人是软妹吗?有趣。”
“那个…”主持人感觉背后发毛,“那请问您私下是什么样的人?”
“私下的事怎么能放到台面说。”吴羽策回答
“那…李轩是怎么看待的呢?”
李轩接过话筒,很诚实地说,“我觉得阿策很帅。”
“……我们还是看下一个问题吧…黄少天为什么像个泼妇?为什么感觉老叶一点也不宠他?”
“你说谁…”黄少天刚要跳起来,就被后排的叶修按了下去
“话筒给我,对,别给少天…哥解释一下啊,你们说的泼妇什么的在哥眼里都是撒娇好不好,这是哥跟少天的情趣明白吗?还有啊你们哪只眼睛看到哥不宠少天了?你们懂什么叫做  爱吗!”
“老叶,差不多得了…”黄少天一边脸红一边回头抢叶修的话筒
“你还有什么说的吗少天大大?”叶修把话筒大方递给他
“没有,没有了,往下吧。”黄少天说着,回头给叶修丢了个飞吻
“下一个问题哈…”主持人擦了擦头上的汗,“张佳乐为什么总要作死?活着不好吗?”
“喵喵喵???”张佳乐一脸懵逼,“谁问的问题??你们哪只眼睛看到我在作死??”
“这个问题是我开马甲问的。”王杰希插话说,“我这只天赋异禀的眼睛看到了。”
“我靠王杰希你最近跟喻文州一起学坏了啊,我这可是为了联盟的健康发展和我们之间友谊的维护才每次都组织大家一起的好吗?大家每次都很开心啊!”
“你瞎激动什么,我随便留个言而已,是大家顶上来的。”
“主持人!下一题!”
“啊…好…”可怜的主持人根本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被别人控制了流程
“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喻文州和王杰希是腹黑组?他们真的很可怕…吗…”说到最后主持人的声音都弱了下来,因为他发现喻文州和王杰希正双双微笑看着他
“我觉得有必要给主持人科普一下三个‘好自为之’的梗。”李轩小声跟身边的吴羽策说
“我其实挺欣慰的。”张新杰把头偏到左边的韩文清那里,“以前他们都说你才是联盟最可怕的人。”
“我是该开心吗?”韩文清冷哼了一声
“行吧,那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我们设计了一个游戏,来看看彼此之间的默契和感情。”
“游戏吗?我最喜欢了!”张佳乐摩拳擦掌
“不…”周泽楷默默低下了头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支持人刚开口,张佳乐就在旁边怼方锐,“快听好,每次就你不懂。”
“你走!”
“我们这个环节叫做我不得奥斯卡天理难容,各位分成两组进行,由抽签决定三个人进行规定主题表演,其他人负责在题板上写指令,表演者必须要按照指令进行表演,限时三分钟。节目播出之后我们会把视频放到网上让大家投票。”
“又来…”周泽楷对上回他和韩文清王杰希一起录视频的事还心有余悸
“那么为了公平起见,我们把平时关系好的各位都两两分开了,第一组有叶修,王杰希,韩文清,林敬言,李轩,孙哲平,江波涛。请各位到台前来抽签。”
被点到的几个人互相看了看,一脸懵逼地走到台前
“那么请大家先抽签吧。”说着主持人把一个箱子拿到大家面前,“抽到红色球的就进行表演。”
三十秒后
叶修,韩文清和林敬言无奈地看着自己的手里的红球

“可以开始了,第一轮主题是温馨的公益广告。”主持人“啪”地一声打了板
李轩刷刷刷地在题板上写,“叶修和林敬言是一对情侣。”
“???”叶修不知道李轩抽的什么风
“……”林敬言默默挎上了叶修的胳膊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栽歪在沙发上发出阵阵爆笑
“你笑什么!”方锐一把推过去,“老林有这么好笑吗!”
“不是,你看老叶尴尬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江波涛在题板上接着写,“有一天他俩逛街,在路上遇到了韩文清。”
“老林,你看那边那个包好看吗?”叶修努力回想自己陪兴欣的三个姑娘逛街时候的场景
“好看好看…你相中哪个都好看…”林敬言努力回想自己陪方锐逛街时候的场景
这时韩文清一脸不爽地横到两个人中间,也不说话,回头等着写题板的几个人的指示
“韩文清是个要饭的。”王杰希举起了题板
“……”韩文清回头狠狠地瞪了王杰希一眼,咬牙切齿地对面前的两个人说,“给点钱。”
“你这明明是抢劫的吧…”叶修狂汗
孙哲平又在题板上接着写,“叶修冷漠拒绝了韩文清。”
“不给,滚。”叶修张口就来
韩文清深吸了一口气,手里的拳头攥的紧紧的
江波涛赶紧又写,“林敬言出言相劝。”
“老叶,这样不太好吧…”林敬言说
孙哲平把题板上的韩文清擦掉换成了林敬言,“叶修冷漠拒绝了林敬言。”
“有什么不好的。”叶修耸了耸肩
“叶修和韩文清大打出手。”王杰希又写
“王杰希怎么又搞事…”张佳乐在下面紧张起来
“很好。”韩文清活动了一下筋骨,揪住叶修的领子,林敬言赶紧到中间拦住
“林敬言在一旁袖手旁观。”王杰希接着写
林敬言只好退回去,任由韩文清和叶修扭打在地上
“差不多得了啊王大眼!”叶修一边喘着气一边喊,“哥快招架不住了!”
“叶修被打死了。”王杰希写
“你怎么写这么快啊!”江波涛赶紧擦了写到一半的题板
“老叶不是我们不帮忙,老王的手速太快了我们跟不上啊…”孙哲平也附和
“……”叶修不说话,他已经在演死人了
“我还是提醒一下,这一组的主题是公益广告…”主持人在旁边尴尬地补充一句
“林敬言把韩文清扭送去派出所。”李轩举起题板
“跟我走一趟吧。”林敬言把韩文清的双手背到后面去
“时间到了!”主持人叫停了表演,“请问…公益广告体现在哪里?”
“打击违法犯罪从我做起。”李轩义正言辞
“行…行吧…那我们欢迎下一组…”主持人又擦了把汗
“来了!”方锐对着镜头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
“让开!”黄少天一把把他推到一边去
“各位开始抽签吧!”

抽签结果,方锐,张佳乐和吴羽策负责表演
“第二轮的主题是宫廷偶像剧,现在计时开始!”
“我害怕…我不想和两个心脏一起玩这个游戏…”等题板的时候张佳乐紧张地跟方锐和吴羽策说
“应该不会太狠吧…”吴羽策的声音里透露出一丝不确定

“吴羽策:皇上,方锐:皇后,张佳乐:贵妃。”最先举起板子的是周泽楷,言简意赅地交代了人物设定
“皇上宠幸了贵妃,皇后心生嫉妒找她理论。”张新杰写
“乐乐妹妹,听说昨天皇上在你那儿留宿了。”方锐努力回想在兴欣的时候苏沐橙看的电视连续剧
“乐乐妹妹………”叶修的表情十分复杂,“突然有点恶心。大孙你觉得呢?”
“我……我可以不说话吗?”
“姐姐说的什么话,皇上想去哪儿是他的自由,我们可管不着。”张佳乐也俨然变成了一个戏精

“贵妃和皇后厮打起来,皇后痛哭流涕。”喻文州微笑着举起题板
“你们腹黑组是不是都喜欢看别人打架啊!”方锐一边吐槽一边揪住了张佳乐的小辫子
“你在揪哪里啊猥琐方!!!”
“完了,方锐触碰了乐乐的炸毛开关了。”孙哲平叹了口气
“会怎么样?”李轩问
“我跟你拼了!”张佳乐伸手去挠方锐,“不许揪我可爱的小辫子!!!”
“哇你不要挠我啊好疼的!”
“这时候皇上出现了想拉住她俩。”张新杰举牌
“你们在干什么呢!”吴羽策出场喝住他俩
“皇上她揪我小辫子!”张佳乐赶紧告状
“我冤枉!”方锐一边挡着张佳乐一面喊,“黄少天你干嘛呢能不能帮帮我!别写那么多字了赶紧先拦住张佳乐!!”
一直没出声的黄少天这么一会儿已经快把一块题板写满了,相比之下旁边的周泽楷题板上只有三个字,他把它举起来,“接着打。”
“……别啊!!!”
喻文州此时又写好了下一块题板,“皇上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你们两个成何体统!都给我跪下!”吴羽策吼了一声

“刚刚的是吴羽策吗…”叶修小声跟林敬言交换意见
“总觉得…不太好惹的样子…”林敬言回复
“有吗?我觉得挺好啊。”李轩从后排凑过来
“下面坐着的也不要议论了!!”吴羽策看向他们几个,“李轩除外。”
“……”
“……”
“以后谁说吴羽策软妹我第一个不服。”王杰希佩服地点点头

方锐和张佳乐打到一半被吴羽策这么一吼,只好乖乖跪着
黄少天的题板终于举起来了,“贵妃控诉皇后和大将军有染,皇上命人调查后发现太子是皇后和大将军的儿子,皇上大怒废掉皇后把她打入冷宫,贵妃去探望本来想奚落她没想到却生出了感情,两人一起设计害死了皇上,并共同抚养太子。”
“what?????”方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皇上!皇后这个贱人背着你和林大将军有一腿!”张佳乐迅速进入角色

“林大将军是我吗…”林敬言无奈地指着自己
“是你。”韩文清给了他肯定的回复

“你说的是真的吗!来人!给我查!”吴羽策一拍椅子
“回皇上,千真万确的事,您的太子就是皇后和林大将军所生!”
“不!!不是这样的!皇上你听我解释!”
“不用解释了!拖下去,进冷宫吧!”
“不!!”方锐一边嚎一边被张佳乐拖着,周泽楷尽职尽责地在题板上写着“冷宫”两个字,等着他们来
“进去吧!”张佳乐毫不客气地把方锐往周泽楷身边一丢
张新杰接着写了“三个月后”,也站在了周泽楷身边
“哎呀,姐姐,你过得还好吗?”张佳乐绕场一圈又绕了回来
“我不好,我超惨的!”方锐嘤嘤哭泣
“姐姐你的命好苦,现在我也发现了,皇上不是什么好人,我们一起干掉他吧!”
“好的!”
于是两个人肩并肩,手挽手,跑到吴羽策面前,一刀戳死了他
“可以了吗?我感觉时间好像早就过了…”被戳死的吴羽策问
“过了两分二十七秒。”张新杰看了一下手表
台上的几个人回头寻找主持人的身影
“呜呜呜…太感人了…呜呜呜…”主持人在下面抹眼泪
“???”

节目剪完以后先送到冯主席那里过目,主席看完以后,一帮人被火速叫到了办公室
“你们怎么回事!怎么瞎胡闹呢!”冯宪君痛心疾首地拍着桌子,“知道为什么你们一直不红吗!不把握机会啊!多好的平台给你们!你们看看你们都做了点啥!”
“主席居然觉得我们不红…”方锐站在后面小声嘀咕,“我们红的发紫好吗!”
“是基佬紫吧。”喻文州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吐槽
“方锐你在后面说什么呢!谁让你在节目里说我对你偏爱有加的!我丢不起人!”
“主席消消气…”叶修赶紧上去安抚一番
“明天节目要播出了,你们就等着被批评吧!”

冯宪君不会想到,这个只录了一期就在他授意下毙掉的节目会在播出后连续霸占各大视频网站点击量第一长达一个月的时间

恭喜你们,出道成功。
END.

——————lo主废话分割线——————
大家好久不见w这回也是瞎写了一堆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ᕦ(ò_óˇ)第一次把这七对的tag打完整还有点小紧张w
ᕤ里面涉及到的谁来表演谁写题板也是我自己抽签抽出来的没有什么特意的安排~第一环节的问题有几个是有妹子提出来的小疑惑,我就简单解答了一下,虽然我知道我是在狡辩qaq你们不要讨厌我
对于我写的几位,大家看看就好呀别太较真~写出来也就是想让大家看了开心的~
如果大家有什么好梗也可以帮我想想,最近有点脑洞不足hhhh

评论(69)
热度(328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