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黑遍全联盟】是double date不是trouble date啊你们这群混蛋!(前夜)

我终于回来惹!!
本篇只是个前夜/聊天体/ooc高亮注意/不黑任何人/重点其实不是前夜请大家等待后文/本系列部分设定戳tag制杖の十四人查看
涉及cp:叶黄/喻王/韩张/周江/林方/双花/双鬼

正文start
群聊:【大家还是好朋友嘛!】

【王不留行】:请问有人看到我家英杰了吗?@全体成员
【索克萨尔】:怎么?寻人启事吗?
【夜雨声烦】:没看到,顺便问问有人看到我家瀚文吗?
【王不留行】:说起来刘小别好像也不见了
【夜雨声烦】:为什么刘小别不见了你毫不担心的样子
【王不留行】:把担心的机会留给你
【君莫笑】:别找了,都在我家呢。
【王不留行】:你家?
【王不留行】:我可要报警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什么鬼!我昨天才从你那里回去今天你就背着我拐卖未成年人?
【君莫笑】:/汗,你们在说什么…不是我啊是一帆带他们回来的,他们今天出去搞什么,什么date?我也不懂啊年轻人玩的玩意儿
【百花缭乱】:我知道!trouble date!
【石不转】:…亏你能把这个单词拼对
【君莫笑】:张佳乐这么有文化啊,没看出来
【鬼刻】:…如果我没错的话那个是double date
【君莫笑】:对对对,好像是这么个词
【大漠孤烟】:怎么念?
【君莫笑】:这个哥知道,念“打包”
【一枪穿云】:……
【无浪】:我们队长嘲讽你的无知
【君莫笑】:……我敢打赌你们队长肯定不是这个意思
【百花缭乱】:说起来我觉得double date这个想法很好啊!!
【大漠孤烟】:所以那到底是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就是组合约会啊!比如说我和大孙,再加上你和张新杰一起去玩就叫double date
【大漠孤烟】:大孙可以留下,你就算了
【百花缭乱】:喵喵喵?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们也来double date吧!感觉好像挺有趣啊!
【石不转】:我们群里有14个人,怎么分?
【鬼刻】:剩下的三对可以triple date吧
【百花缭乱】:这个词不是我之前发的吗
【鬼刻】:…你发的是trouble
【百花缭乱】:那trouble是什么?
【鬼刻】:…我都不知道你怎么打出来的
【夜雨声烦】:你们别说哈,我觉得这个想法不错
【夜雨声烦】:我还挺好奇你们平时都是咋约会的
【逢山鬼泣】:我和阿策一般都去游乐园,阿策最喜欢游乐园了
【大漠孤烟】:去健身房
【索克萨尔】:健身房也能约会?
【冷暗雷】:窝在家里看片
【再睡一夏】:看片??
【海无量】:看电影!电影而已!
【海无量】:普通的电影!
【无浪】:那你解释什么?
【海无量】:咱俩是一条绳上的蚂蚱,我劝你三思而行
【百花缭乱】:那我们要不要double date!
【百花缭乱】:又要到周末了诶!
【索克萨尔】:真的要来吗^^
【海无量】:先说好,我不会跟腹黑组一起的谢谢
【逢山鬼泣】:我也不想
【冷暗雷】:咳咳,我觉得公平决策吧
【王不留行】:你们怂什么?一起出去玩而已?我又不会把你们怎么样
【百花缭乱】:我们公平一点,抽签吧
【石不转】:怎么抽?
【百花缭乱】:上次的姻缘匹配器你们还记得吧,我把每家挑一个人输入到一个数据库里让它分配一下
【无浪】:我信不过那玩意儿
【海无量】:其实我也
【百花缭乱】:好啦好啦!等一下我已经在分析数据了
【百花缭乱】:[图片]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二乐你就作死吧
【百花缭乱】:???为什么是我和腹黑组
【石不转】:是你和孙哲平和腹黑组
【君莫笑】:我们是三对一起啊
【鬼刻】:咱们是triple date那组
【无浪】:请问我为什么到哪儿都不能摆脱方锐?
【石不转】:明明是你和小周和林敬言和方锐,为什么你的眼里就只有方锐?
【逢山鬼泣】:情人眼里出西施
【鬼刻】:别乱说啊阿轩!
【百花缭乱】:那行吧就这样好了…
【百花缭乱】:你们自己私下联系吧
【大漠孤烟】:张佳乐怎么好像不太高兴?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没有!没有不高兴!

————————————
【林方&周江的场合】
讨论组:【海浪老司机带带我】

【海无量】:…请问这个名字是谁起的?
【一枪穿云】:我
【海无量】:???周泽楷你还是个cp粉?
【无浪】:c什么p啊谁跟你cp?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嗯是什么意思?江波涛你给翻译翻译
【无浪】:我也想知道这个嗯是什么意思…
【海无量】:他不会是想说他真的是cp粉吧
【无浪】:怎么可能!你别做梦了
【冷暗雷】:咳咳,我们是在讨论一起出去玩的事儿对吧…
【一枪穿云】:对
【海无量】:那行,你们先说,平时你们都去干嘛?
【一枪穿云】:KTV
【冷暗雷】:小周喜欢唱歌??
【一枪穿云】:他唱
【海无量】:那你干嘛?
【一枪穿云】:点歌
【海无量】:哦…
【海无量】:你们很浪漫啊…
【无浪】:那你们都干嘛
【一枪穿云】:他们看片
【海无量】:看电影!
【冷暗雷】:对,日本的韩国的欧美的都看
【一枪穿云】:挺重口
【海无量】:老林…给我条活路吧
【无浪】:所以我们到底去干嘛?KTV还是电影院?
【一枪穿云】:都去
【海无量】:我知道了!
【海无量】:我们去KTV看电影!去电影院唱歌!
【无浪】:你是不是有毛病…
【海无量】:你怎么骂我!说好的万金油呢?及时雨呢?补锅匠呢?干嘛这么凶啊!
【无浪】:面对你,我不需要任何理智
【一枪穿云】:可以
【冷暗雷】:什么可以?
【一枪穿云】:方锐…可以
【海无量】:???
【无浪】:……
【无浪】:队长说,方锐的建议可以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刚刚你还说我有病来着?
【无浪】:[欲哭无泪.jpg]队长你开心就好
【冷暗雷】:要不我和方锐做东,你们过来这边玩吧
【海无量】:对对对,你们S市消费太高,我穷的很
【无浪】:听说你是兴欣第一身价
【海无量】:那也比不上你,江波涛大大
【冷暗雷】:为什么我觉得我反而像个电灯泡?
【一枪穿云】:我也
【无浪】:不是这样的队长!
【海无量】:老林你变了…你不宠我了…
【冷暗雷】:我……
————————————
【叶黄&韩张&双鬼的场合】
讨论组:【十点半之前必须睡觉】

【君莫笑】:不是吧??十点半?
【夜雨声烦】:靠靠靠现在都十点十分了诶!
【石不转】:我不管,我和队长十点半就睡
【君莫笑】:你们想去哪儿
【逢山鬼泣】:游乐场
【大漠孤烟】:健身房
【君莫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会选择在健身房约会啊
【大漠孤烟】:我们每天都去
【石不转】:每天下午四点十五到六点
【君莫笑】:我不想知道这些…
【夜雨声烦】:健身房就算了吧,你们知道老叶,让他去健身房还不如杀了他
【鬼刻】:那去游乐园吗
【鬼刻】:我们这边新开的水上乐园
【大漠孤烟】:不,去健身房
【夜雨声烦】:???老韩你放过老叶吧
【大漠孤烟】:辣鸡
【君莫笑】:你说我辣鸡??
【君莫笑】:哥决定了,就去健身房
【夜雨声烦】:老叶你三思啊
【逢山鬼泣】:就是啊别想不开
【君莫笑】:不就是个健身房吗,哥年轻的时候…
【石不转】:?
【君莫笑】:…年轻的时候反正也没去过
【大漠孤烟】:那就去霸图对面的健身房吧
【石不转】:我有会员卡
【君莫笑】:不是,还真去啊…
【君莫笑】:我说着玩的
【君莫笑】:我比较想去水上乐园啊!
【君莫笑】:喂!有没有在听啊!
【鬼刻】:别叫了前辈,已经十点半了
【君莫笑】:……
【君莫笑】:造孽啊…
【逢山鬼泣】:早知如此还不如承认自己辣鸡呢
【君莫笑】:我辣鸡?李轩你说清楚!不然就jjc见了!
【鬼刻】:不好意思啊前辈,阿轩他掉线了
【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都有毒…我不如去和喻文州他们一组…
——————————
【喻王&双花的场合】
讨论组:【^^】
【索克萨尔】:你们想去哪儿啊^^
【百花缭乱】:去哪儿都行!你们说的算!大孙掏钱!
【再睡一夏】:你把我卖的也太快了吧
【王不留行】:这多不好意思啊
【王不留行】:那就挑个贵的地方吧
【再睡一夏】:…我去问问方锐他们还缺不缺人
【索克萨尔】:别走别走,开玩笑的嘛^^
【索克萨尔】:不如我们去试胆大会吧
【百花缭乱】:什么试胆大会?
【索克萨尔】:这不是快万圣节了嘛,G市这几天有漫展,漫展里有主题试胆大会,鬼屋什么的,有没有兴趣
【王不留行】:听起来有点无趣啊,鬼神什么的我也不是很怕
【再睡一夏】:我觉得还可以
【索克萨尔】:那你们买机票过来?
【王不留行】:刚刚就买好了
【索克萨尔】:张佳乐呢
【再睡一夏】:那个…乐乐胆子有点小其实
【百花缭乱】:谁说的?
【百花缭乱】:去就去!我刚刚买机票呢!
【百花缭乱】:都别怂啊到时候!
【百花缭乱】:谁怂谁是叶修的儿子!
【索克萨尔】:没人怂啊你激动什么
【百花缭乱】:有吗?我激动了吗?
【百花缭乱】:我没激动啊!
【百花缭乱】:你们谁看见我激动了?
【王不留行】:我看见了,你激动地都变成黄少天了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晚上早点睡啊张佳乐,别有太大负担
【王不留行】:就是就是,不会吓死你的
【百花缭乱】:你们合起伙来欺负我有意思吗
【索克萨尔】:没意思
【索克萨尔】:但是我们也没谁可欺负的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不然你们欺负我好了…
【索克萨尔】:不不不欺负你太无聊了^^
【再睡一夏】:感觉自己被歧视了orz
【TBC】

————————lo主废话时间————————
这个系列前文全都解锁啦!之前的都能看啦!这篇是新开的,后文会讲他们各自date的时候发生的事请大家安心等待wwww
顺便如果走过路过可以翻我前一条lo帮我打个call也是极好的hhh因为这个系列签了约所以首发不在lof这边,更新速度慢请见谅qaq

评论(29)
热度(10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