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黑遍全联盟】是double date不是trouble date啊你们这群混蛋!(正片)

正片解锁啦!!敲锣打鼓~
这篇文还有个前夜交代起因的大家可以戳下面制杖の十四人的tag查看,之前的一些设定也可以走tag查看
ooc高亮注意/不黑任何人/写着玩别当真/吃东西喝水请注意
cp:叶黄/喻王/韩张/林方/周江/双花/双鬼

正文start
2.林方&周江的场合

已经是深秋了,H市也逐渐冷了起来,周泽楷和江波涛一下车就受到了林敬言方锐的热情招待
“哎呦,小周这风衣挺好看!”
“好看好看!”
“江波涛嘛…”方锐欲言又止
“我怎么了!”江波涛今天穿了个牛仔外套,还特意把自己打扮了一下。说来他自己都觉得丢人,真的是为了见方锐才特意打扮的
哦,你们别乱想,没有别的意思,他就是不想被方锐比下去,也不想被方锐评头论足
“你嘛…”方锐打量了一下,“比我差远了。”
“你大爷…”
江波涛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方锐总是能挑破自己的忍耐下限

林敬言真是个好同志啊。

江波涛忍不住感慨。

“那个,KTV的包房我订好了,听说是能看电影那种。”
周泽楷忍不住点头,“好棒!”
“走走走,打车去。”

四个大男人打一辆车,情况未免有些尴尬
林敬言是审时度势的人,这种时候他第一个冲到副驾驶的位置打开了车门迅速钻了进去
“……”江波涛想收回刚刚对林敬言的评价
能跟方锐在一起的人,本身也得是个厉害角色
这时候他又看了一眼周泽楷
果然能跟这么好看的小周在一起的人,本身也是是个美男子
周泽楷的目光对上他,微微皱了下眉头
“好的我这就进去。”江波涛马上会意
江波涛大大,你想多了,你的队长可能只是缺个翻译

江波涛坐进去之后,周泽楷在门口把着没动,回头示意方锐进去坐
“???”方锐往里看了一眼,“你不进去坐吗?”
“你先。”
“……你不会真的是cp粉吧小周…”
“方锐你说什么呢!”
“我说你们上不上车啊到底!”司机把头扭过来,“我可忙着呢!”
“好好好我上我上。”方锐一咬牙坐了进去,周泽楷随后上车关上了门。

气氛开始变得有些缺德…不是,有些尴尬了

“我们一会儿要去的KTV吧,特别大。”林敬言开始没话找话
“多大?”
方锐接话说,“那个普通包房都感觉跟我们兴欣训练室差不多大。”
“那也没多大吧。”江波涛回了一句
“你看!你是不是搞事!”方锐哼了一声,“我们兴欣训练室可大了!”
“多大?”
“差不多有KTV的包房那么大吧!”
“……”江波涛不想说话了
周泽楷却露出了愉悦的微笑
“……”江波涛看到了,更加心痛了
他队长的意思是,方锐很有趣,他很欣赏

队长为什么欣赏这种猥琐流???
想到自己一直痛恨的老司机的称呼,江波涛痛心疾首

“到了到了到了,就是这儿。”

下了车以后,方锐豪气地一挥手,“我请客,走走走。”

方大大财大气粗,直接叫了个最大的包房,大概从点歌台到沙发的距离一首歌都能放完那么大
“怎么样,这包房,看电影爽不爽。”
“……”跟进来的服务员小哥掏了掏耳朵,表示自己听错了
点歌机里的确可以看电影,只不过一共没有十部片子,每一部还被切成几十段分着来
扫了一眼仅有的几部电影,方锐决定把选择权交给客人
“小周你来选吧。”
“唔……”周泽楷好看的手指在屏幕上划了划,最后选定了一部片子——

《小×代》。

??????
方锐懵逼,这个电影连苏沐橙都不会看啊
周泽楷的品味再次遭到了质疑。
不过质疑归质疑,几个人还是断断续续地看起了电影
不得不说方锐嘴上说实在是受不了这种姑娘家恩恩怨怨的电影,实际上看的比谁都认真
“哎你们看他们是四个人诶,我们也是四个人。”
“嗯。”周泽楷远远的答应了一声
“我们对号入座一下嘛!你看,小周长得那么好看,他就是南×。”
“……”
“我嘛,兴欣第一身价加成,勉强是顾×吧。”
“你要脸吗请问?”远在包房对角的江波涛拿着麦克风怼他
“老林肯定是主角林×了,谁让你们都姓林。”
“至于江波涛…你看起来没什么脑子,就唐宛×吧。”
“你才没脑子!”江波涛抄起麦克风冲他吼,“我比你身价高,我才应该是顾×!”
“顾×可是很霸道的!你霸道吗万金油大大?”
“霸道不等于猥琐!”
“你也挺猥琐的!”
“你才猥琐!”
“你猥琐!”
……
周泽楷默默地和林敬言对视了一眼,后者尴尬地耸了耸肩

电影终于放到了尾声,不知道是不是被电影里姑娘们的情绪感染了,方锐非得要跟大家自拍,“我们四个难得聚一回!来来来,拍张照我好发微博。”

方锐发了一条微博,配文: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热门评论:你们都在一起了还怎么直?

离开了KTV,小x代四人组扎进了一家电影院
“电影院也是预约好的,包了一个厅,可以用大屏幕放MV。”
厅不大不小,有十排座位,第一排是沙发。方锐一进门就把包一丢往沙发上一躺,“你们谁先唱给本导师听啊。”
“你们先想着,我到后面去放歌。”林敬言站起身,走到电影院后面的小玻璃房里
“那我先来好了,就来一首我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吧。”方锐说
“再活五百年你想干啥?”江波涛冷哼了一声
“拿冠军啊。”方锐特别潇洒地一甩头,“再拿五百个冠军。”
“……我觉得你可以分几个给张佳乐。”
(张佳乐:阿嚏!)

“队长你想唱啥,我去给你点。”
“我不唱…”周泽楷摇头,往江波涛身上一靠,“有点头疼…”
大屏幕前面,方锐正扯着嗓子喊,“那就是青!藏!高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原!”
江波涛捂上了耳朵,“我好像明白老林为什么要去后面放歌了。”
这时候突然有误闯进来的观众抱着爆米花桶进来,正巧方锐唱到“嗷嗷嗷嗷!原!”,进来的观众吓得手一松,爆米花和3D眼镜吓得都掉了
“不好意思啊…”方锐尴尬地挠了挠头,“我帮你捡吧。”
对面的人却突然叫出声:“你是!方锐吧!”
“啊?”方锐突然被点到名字,吓了一跳
那个姑娘尖叫一声,“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方锐真的是方锐!”
她说着就跑了出去招呼她的同伴们,“是方锐!是方锐!”
方锐吓得赶紧把大门关上,“怎么办居然还有我的粉丝在外面!好丢人!”
一回头,周泽楷和江波涛已经坐到最后一排去了,两个人手拉手肩并肩,一脸同情地看着他
“喂你们帮我想想办法啊,我的粉丝太热情了!”
正说着那姑娘就在外面拍门,“方锐你开门呐!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你们认错了!我不是方锐!”方锐用后背死撑着大门
“我不会认错的!请问你能帮我要一张叶神的签名吗!我和我朋友都是他的粉丝!”
“……”此时此刻方锐觉得自己无比羞耻,“我说了我不是方锐!!!”

最终在电影院工作人员的调节下,方锐大大从消防通道逃走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约会呢。

3.叶黄&韩张&双鬼的场合

叶修可以说是被黄少天暴力拖到张新杰说的那家健身馆的
直到进门的前一刻他还在说“哥不要去啊健身房是什么鬼地方,哥害怕”,下一秒在门口看到穿戴整齐的韩文清和张新杰,立刻一个鲤鱼打挺从黄少天怀里弹起来,“咳咳,这健身馆真不错,哥喜欢。”
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你们俩来晚了。”
“……李轩和吴羽策不是也还没来?”
“他俩早就进去了。”韩文清瞟了一眼叶修,“你就穿这个?”
“怎么了?”叶修裹紧了大衣,“我弟弟买的,不好看吗?”
“…你穿着大衣和高领毛衣怎么健身请问?”
“哥喜欢,哥乐意,怎样?”
张新杰耸了耸肩,做了个请自便的手势

进了更衣室就看见李轩和吴羽策在旁边等着换衣服,叶修见到了吴羽策仿佛见到救星一样,冲上去就拉住他对其他人说,“哥跟吴羽策一样都是偶像派的,我们偶像派都是不健身的。”
“……”吴羽策默默脱掉外衣,露出了自己的肌肉
“吴羽策…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收起你的肌肉,你不是软妹人设的吗?”
“你才是软妹人设。”吴羽策毫不客气地回击,“没下过健身房的叶软妹。”
“软妹??”叶修气愤地回头跟黄少天说,“他说哥是软妹??”
“我证明,老叶一点也不软。”
“不想听你话里有话的证明。”韩文清皱着眉头,从柜子里拿出一件运动T恤递给叶修,“我有件备用的,你穿这个。”
“哥换衣服了啊,你们不许偷看。”
“你有什么好看的,看你还不如看张新杰。”
“李轩你是在夸我吗?”张新杰抹了把汗
“当然是了,难道我夸的不够明显吗?”李轩挠挠头
“明显,特别明显。”

换好了衣服,几个人来到场馆里
看着一排排各种各样的健身仪器,叶修有点懵逼
“这些都是干啥的哥怎么一点也看不懂呢。”
“你先试试这个。”韩文清把他领到一台仪器前。
“这个怎么玩?”叶修像个小学生一样摸来摸去
“这个叫坐姿下拉器,可以锻炼你背部肌肉。你先坐到上面,对,把挡板固定好,然后手握着握把往下拉,对,往下拉…往下…你倒是往下拉啊!”
“这根本拉不下来啊!”叶修咬着牙说,“好沉的好不好?”
“你看你旁边的妹子都能拉下来,你能不能行了叶修。”
“这样吧老叶,你要是拉下来一次我亲你一口你看咋样?”黄少天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算了,这么容易的事,一点动力也没有。”叶修撇了撇嘴,“还不如我拉下来一次韩文清叫我一次爸爸。”
“我看你是想死。”
“我…哎哎哎老韩有话好好说能不能先把哑铃放下来…”

叶修挣扎几下,呼了口气从仪器上站起来,“我感觉这个不适合我,还有没有别的了?”
“跑步机你行吗?”李轩往旁边一指
“行啊怎么不行!”叶修打了个响指,“就它了。”
叶修走到一台没人用的跑步机前,站上去鼓捣了半天
“你开始跑了吗?”吴羽策看他半天都慢慢悠悠的,忍不住问
“跑了啊跑了半天了啊!”叶修指着跑步机,“你看你看!”
“……前辈这是跑步机不是散步机…”
“散步怎么了?你没听说过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吗?哥吃完午饭来走一走怎么了?”
“……”几个人自动往后退了几步,抱着肩膀,活脱脱就是一个表情包:【老子今天逼也不装了就看你跑步.jpg】
一个人锻炼五个人陪练,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门派的大佬出来锻炼。别管效果好不好,这面子可是赚的足足的了

又过了不一会儿,叶修从跑步机上跳下来,“没什么意思,哥看看别的。”
“你倒是跑啊,你跑就有意思了。”李轩诚恳地说
“拒绝。”叶修摇头,“有没有躺着练那种,哥累了。”
“……”其他几个人面面相觑
“我看这个就不错!”叶修快步走到一个卧推器旁边,“这个怎么玩,教教我!”
“这个很简单的老叶!”黄少天摩拳擦掌,“你躺在上面,然后举这个杠铃就好了。”
“好那我先躺着。”叶修很快就躺好了,韩文清把杠铃搬到上面去,五个人围成一圈,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哥压力有点大…你们能不能别看着哥…”
“你怎么这么多事。”韩文清先转过头,其他几个人也散开,留叶修自己在那里躺着
“举起来了吗?”过了好一会儿,李轩凑过去看了一眼
“没呢,你走开!”叶修一边赶他一边握住杠铃,努力想往上撑
“加油啊前辈。”
“你走开…我…我能举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呼…不行,又失败了…不玩了不玩了。”叶修喘着气,索性直接躺着动也不动了
“什么情况?”跟他们隔得有一定距离的张新杰打手势给李轩
“老叶说他不举了!!”李轩喊道
这一喊不要紧,周围训练的男男女女都往这边看,想看看这个“不举的老叶”到底是何方神圣
“李轩你大爷!”叶修气的想从卧推器上跳起来,面前的杠铃却把他挡的严实,“什么不举!谁不举!”
“你自己说的啊。要不你现在举一个我看看。”
“你!”叶修瞪着眼睛,手上力道也加强了几分,但是完全举不到头顶,只能干着急
“你看你还是举不起来是吧,前辈别挣扎了,不举就不举吧要不。”
“李轩你怕是要气死我…”叶修狼狈地从杠铃下面的空隙中以一个美人鱼磨蹭的姿势滑到地上,“不跟你们一起了,哥去别的地方了。”
“老叶你去哪儿你等等我!”划船器上玩的正嗨的黄少天喊道
“不用!”
……
快到黄昏的时候,张新杰看了眼手表,“该吃饭了,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
吴羽策一边用毛巾擦着脸上的汗一边问,“叶修前辈呢?”
“不知道啊去找找吧。”

几个人找了一圈,最后在隔壁瑜伽馆里找到了正在巨大的瑜伽球上闭着眼睛愉快躺着的叶修
………
“都别说话,先拍照。”

4.双花&喻王的场合

“大孙我跟你说,要是有鬼你一定要保护我。”

万圣节漫展就在G市的主题乐园里,喻文州约张佳乐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夜幕已经完全笼罩着整个游乐场,路灯也闪着忽明忽暗的幽暗绿光

“乐乐别怕,不会有鬼的。”孙哲平一边抓着张佳乐的手一边四处张望,“文州他们怎么还没来?”
“说不定就躲在什么地方等着吓唬咱们呢。那两个人我跟你说,心可黑着呢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这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乐乐你淡定一点,只是个老鼠而已你不至于捏碎我的手吧…”
“老鼠??喻文州也养了老鼠啊!不会是他放出来吓唬我的吧!”
“喻文州养的是仓鼠,你别这么紧张兮兮的好不好,正常人谁会放个老鼠出来吓你啊。”
“也是…”张佳乐咽了一口口水,“给喻文州他们打个电话问问他们在哪吧,再这么逛下去我胆都吓飞了。”
孙哲平掏出电话拨了喻文州的号码,“文州你们在哪,我和乐乐已经到了。”
“我和大眼已经在里面了,你们俩一直往最里面走,经过几个鬼屋,我俩在试胆大会门口等你们。”

“喻文州就是这么说的。”孙哲平把喻文州的意思告诉了张佳乐。
“还要再进去吗??”
“对,他说再穿过几个鬼屋就到了。”
“我不要。我不去。”张佳乐飞快摇头
“那我拉着你走,你把眼睛闭上,什么也别看就好了。”
“好…”张佳乐一手捂住眼睛一手紧紧抓着孙哲平,小心地往第一个鬼屋那里走

医院主题的鬼屋,可以说非常经典了
门口站着的小护士浑身是血,一手拎着菜刀一手抱着一个婴儿,等张佳乐靠近就一把捉住他的手,右眼血肉模糊左眼瞪得大大的看着他们,颤抖着喊,“还我孩子…还我的孩子…”
张佳乐吓得魂都飞了,一边甩开孙哲平的手一边往里跑,嘴里还喊着“王杰希我没拿你的孩子你不要找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留下孙哲平和被叫做王杰希的护士面面相觑,场面十分尴尬。这时孙哲平忽然想起,张佳乐自己直冲进了鬼屋啊!
他赶紧跟着冲进去,边跑边喊张佳乐的名字,结果里面只传来了几声回声

张佳乐刚刚光顾着跑,根本没注意到自己已经穿过走廊径直跑进了一个病房里。等他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再回头看,已经是无尽的黑暗了,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
这时突然从前面冲出来一辆推车径直冲向张佳乐,吓得他大叫一声掉头就跑,却撞上了一个拿着手术刀的大夫
“对对对对不起,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进了这个门,想出去怎么能不挨刀呢…”大夫悠悠地说着,举着刀就抓住了张佳乐
“不不不不不,我不要我不要,饶了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张佳乐的叫声简直能划破整个鬼屋,旁边扮鬼的病人都忍不住捂住耳朵
这时旁边突然有个人接下了张佳乐,接着回头跟扮鬼的大夫道歉,“那个不好意思啊,耽误你们工作了,我男朋友他胆子小,这种场合他有点不适应”
大夫看了他一眼,默默把刀收回来,“好啦,真是受不了你们这些虐狗的。”
孙哲平笑了笑,领着张佳乐一路走出鬼屋

“还好吗?”
“不…不怎么好…”张佳乐大口大口喘气,“居然是真人扮鬼,人吓人真的会吓死人的好吧!”
“你知道他们都是人就不用怕了嘛。”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前面还有两个鬼屋才到试胆大会,咱们还得继续往前走啊。”
“不是吧…”张佳乐痛苦地捂住头,“喻文州绝对是报复我!他跟王杰希简直是宇宙最可怕的组合!”
“你要是不逞强,也没人逼你嘛。”孙哲平无奈地看着噘着嘴不满的张佳乐,“前面这个是孤儿院主题的,走吧。”

“……”张佳乐被孙哲平拖着进了下一个鬼屋

与此同时,某高档餐厅里,两个气质斐然的男子坐在落地窗边,一人面前摆着一杯红酒
觥筹交错之间,其中一个人问道,“我们这样好吗?”
另一个人丝毫没有一丝犹豫,“好啊,怎么不好。”
“你说他们会不会发现?”
“不会,我敢打赌张佳乐走不到最后一个鬼屋。”

那边张佳乐和孙哲平在第二个鬼屋里又遇到了新的麻烦。张佳乐因为过于害怕无意之中踢到了一个群演的小朋友,结果人家小朋友当时就坐在地上哭起来,可怜的张佳乐一边捂着眼睛一边伸手去安慰那个小朋友,结果哭声引来了其他的小朋友和工作人员,张佳乐一看他们鲜血淋漓地过来,吓得更是魂飞魄散,结果跑还跑不掉,简直想坐在地上跟小朋友一起哭

这场闹剧的最终结果是孙哲平跑去外面买了几个棉花糖分给群演小朋友们,他们才给张佳乐面子放过了他
张佳乐灰头土脸地从鬼屋里出来,看着前面立着的博物馆主题的鬼屋,死也不往里进了
“给喻文州打电话,就说我不去了。”
“那你认怂咯?”孙哲平抱着肩膀看他
“……认认认。”

餐厅里,喻文州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名字,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乐乐,你们还没来啊。”
“文州啊,我身体不舒服,今天就先回去了。”
“别啊,我和王杰希等你们好久了,站的腿都酸了怎么办?”
“……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今天真的不舒服,现在胃疼的不行了诶诶诶大孙你扶我一下我站不住了!”
喻文州握着手机,朝对面眨眨眼,接着说,“那我和王杰希不是白等了。大冷天的你说你要怎么补偿我们?”
“……下回我请你们吃饭行不?吃好的行吗?”
“择日不如撞日,我看我们旁边有一家饭店不错,要不一会儿我们就一起吃个饭吧。”
“……那行,我们得从外面绕过去,你们先等着吧。”
“好的,不见不散哦。”喻文州挂掉了电话,对王杰希点了点头,“点菜吧。”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王杰希也回以一个微笑,动手翻起菜单了

今天也是腹黑组计划通的一天

【完】

————————二十二废话时间————————
感谢一直等这篇并催更的小伙伴啦!因为写的时候是一组一组写的所以为了让大家看的更完整就等到最后一节解锁才一起发上来,大家久等啦!今天也是喜欢搞事的22hhhhh
来评论里玩啊大家~

评论(30)
热度(7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