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黑遍全联盟】公平竞争才最能体现效率

好久不见所以话不多说~
※※注意:不黑任何人!!!(我是真的真的爱他们全员)/瞎写的别当真别对号入座求你们了!/oocoocooc高亮注意/部分设定走tag【制杖の十四人】在前文查看
涉及cp:叶黄/喻王/韩张/周江/林方/双花/双鬼

正文start
冯主席要出差了。
准确的说,是受邀去其他国家参观他们的电竞事业发展。为了展示我国电竞事业的蓬(niu)勃(bi),他计划带一小队联盟的孩子们给自己撑门面,本着对熊孩子们的喜欢他其实想带的人有很多,然而由于经费关系只能带几个人去,思来想去他列了五个人选,打算跟他们私下聊聊。
然而这件事不知道怎么传到了大家耳朵里,于是在某天的会议室里,冯主席见到了整整齐齐坐成一圈的十四位。
本来出国嘛,大家是不怎么稀罕的,谁还没出过国呢。但是这次不一样,这次是公费吃喝玩乐,换了谁谁都会心动的。

“主席,听说你要出国交流了?有没有合适的人选?要是没有的话你看我怎么样?我知道你肯定最喜欢我了是不是?”方锐先发制人,始终坚持贯彻自己是“冯主席心里最宠爱的人”这个设定,尤其在这个时候更不能放弃和主席搞好关系的机会。

冯主席其实想说,本来定的名单里没有你来着,但是但是看到方锐真诚到发光的眼睛的时候,他又把到嘴边的话咽下去,“我还要再考虑考虑,对,再考虑。”

“说真的,老冯你不带我吗?”叶修抹了一把头发,“就哥这种人格魅力,保证能秒杀那些ABC的,怎么样?”
冯主席的名单里是有叶修的,他冲他点点头,用眼神示意他低调。
“那不如也带上少天一起吧!”叶修完全没get到这个要低调的点,“带了少天去绝对不会冷场,怎么样!”
“黄少天嘛…”冯主席不好意思说他的名单里没有黄少天,他怕他一激动起来说些谁也听不懂的英文,搞得大家都不好收场。

想到这里,冯主席转向江波涛,“小江,听说你外语不错?”
“他只是某一门外语不错,不是你需要那一门。”方锐把江波涛挤到一边,“主席你再考虑一下我呗。”
冯主席揉了揉太阳穴,开始认真考虑带上方锐让他闭嘴了。
“主席你连方锐都带都不带我的吗!”黄少天撇撇嘴,“虽然方锐和我话都很多,我知道你只能在其中选择一个,但是我说的话肯定比方锐有营养多了,你带上方锐就要同时再带一个给他手动打马赛克的人,这很麻烦的。”
冯主席并不明白什么打马赛克,他听到黄少天说的第一句话之后就已经在心里打定主意,虽然方锐和黄少天话都很多,所以他谁也不带。

“我觉得,公平一点,大家凭实力竞争不好吗?”张新杰开口,大家都心悦诚服地点点头。张新杰又继续说,“我们打一架,打赢的人就可以去。”说完他就站到韩文清身后去了。

张佳乐举手,“我拒绝,打死了怎么办!”
“乐乐,你想去哪儿我带你去就好了。”孙哲平摸了摸张佳乐的头。
“话是这么说,但如果这些家伙都能去而我去不了还是觉得很不爽啊…”

“我觉得我们应该每个人都说说自己有什么优势给主席做参考,这样才比较让人信服吧。”
冯主席感激地望向喻文州,真不愧是被自己第一个选到名单上的人,关键时刻还真的靠谱啊。

“说真的,选哥还需要理由吗?”叶修咳了一声,“你们心里都有数的,对吧。”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大家都十分默契地用一种“你是谁,我不认识你的语气”无辜眼神盯着叶修。只有李轩配合地点点头,然后把头偏到坐在自己旁边的张新杰那里小声说,“我要是主席我就不选他。”
“李轩,你又说什么呢!”吴羽策揪了揪李轩的衣服把他拉回来,刚想跟张新杰解释两句,后者却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李轩是个深明大义的好同志。”

“主席!我!”黄少天举起手,“选我啊!你说异国他乡的出门多寂寞啊!有我在随时陪聊,长夜漫漫不孤单!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
“少天呐,我一把年纪了,心脏也不太好,晚上我会早点睡觉,不会寂寞的。”冯主席婉言谢绝。

“既然如此,不如主席考虑一下带我,”张新杰说着捧出一个闹钟,“保护心脑血管健康,坚持按时作息,你值得拥有。”
“副队,国外有时差你会吃不消的。”张佳乐语重心长地说。

“我觉得,主席你不如带张佳乐去。”
众人回头,震惊的发现说话的居然是叶修。

“老叶,你怎么…”张佳乐作少女抱拳姿势,星星眼看着叶修。
“我是觉得,应该把张佳乐这种打不死的小强的精神分享给国际友人。”
“很好,我今天就让国内的友人们看看我能不能打死你。”

韩文清:“国内的友人支持你。”
王杰希:“国内的友人押五毛赌你能赢。”
张新杰:“国内的友人限你十分钟解决战斗。”

叶修:“……你们人多势众,我怕了行吧。”

江波涛:“那我替小周拉个票,主席你也需要一个人帅话不多的门面担当对吧。”
冯主席点头。
“不过你带了小周就要顺便带着我,方便你们互相交流对吧。”
周泽楷听到这里才松了口气,顺带松开桌子下揪住江波涛衣服的手,后者眼含秋波地看了周泽楷一眼,无声地说,“你放心,我不会让你自己的。”

这种高倍率秀恩爱的方式着实刺激到了在座各位,于是大家纷纷效仿,开始为自家男友打call。

李轩:“主席你看我家阿策是个多么完美的选择,长得又好看,办事又稳重,我要是您我都要爱上他了。”

眼看冯主席就要把吴羽策的名字第一个记到小本本上了,谁知道半路又杀出个喻文州来。

“李轩同学,我有必要跟你说一下,主席即将要去的这个地方呢,gay特别多,就吴羽策这个长相的,去了以后肯定被各种高大英俊的基佬缠着,你懂吧?”
“真的假的!”李轩神色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
“相信我,我绝对是为你着想。”末了还加了句骚气的英文,“We are  brothers.”

“阿策那你不要去了,国外一点也不好玩。”
“可是我想去诶…”
“我给你订迪士尼套票,我们去住迪士尼酒店好不好?”
“好。”

“……”林敬言把头转向方锐,“要不你也别去了,不安全。”
“你别听他的!”方锐把头转向喻文州,“你连李轩这种老实孩子都欺负不觉得过分吗?”
喻文州微微一笑:“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连王杰希都欺负。”
王杰希补充:“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们互相欺负。”
林敬言把转椅挪到王杰希旁边压低声音,“二位能教教我吗,我也想和锐锐互相欺负。”

“要不你带上我们队长吧主席,”不知道对面几位在讨论什么的张新杰还是决定延续为自家男友打call的趋势,“听说您要去的那个国家最近很不安全,总是爆炸,有我们队长在你就放心好了。”
“新杰,我并不会徒手拆炸弹。你说的恐怖分子我还是没把握干掉的。”

叶修:“还是带少天吧,机会主义者有什么危险钻个空子就能跑。”
王杰希:“带文州,恐怖分子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江波涛:“小周!长得那么好看的人歹徒怎么忍心下手!”
方锐:“就是长得好看的人才容易被下手好不好!”
张新杰:“所以说带队长,队长看起来就不好惹。”
“老叶人气高!国外的粉丝肯定也知道他!带他带他带他!”
“文州会做饭。”
“锐锐会唱歌…”
“阿轩会拎包!”
“小江…他…他…好…”

七嘴八舌的吵嚷中,终于爆发出一声大喊。

“带!大!孙!不!用!主!席!你!花!钱!”

在众人的惊诧眼神中和孙哲平的懵逼脸注视下,冯主席毫不犹豫地写下了孙哲平的大名。

“还有我!不带我大孙不去!”

“咳咳…带你带你。”冯主席又把张佳乐的名字也记到本子上。“剩三个名额,不如还是用最公平的方法选吧。”
“打一架吗?”张新杰推眼镜。

“咳咳咳…抽签!”
冯主席想了想他们几个打起来的场景,觉得自己心脏实在受不了。

“抽签就抽签!”黄少天摩拳擦掌,“主席你的笔记本借我一下。”

最终在会议室里,见证了三位终极欧皇的诞生——江波涛,林敬言,韩文清。

然而这三位好像并没有十分开心。
毕竟哪有“单身狗”愿意围观一对氪金大佬秀恩爱呢?

【完】

三次元事情太多惹qaq拖拖拉拉的又一周没干活,给大家鞠躬啦~这样还没掉粉真的是真爱了qaq以及最后的三个人是我上周抽签抽出来的,本来想说最后冯主席谁也没带,但是感觉也不太好hhhh(以及虽然只有他们五个选上但是其他人也会不甘心地溜过去w就看我能不能憋出他们出国的情节了(。

评论(20)
热度(7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