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占tag发一个本宣,打扰大家啦!
————————————————
预售时间:2018.09.08晚8点~2018.09.29

预售地址:戳我

【刊名】:《制杖の十四人》
【原作】 :《全职高手》
 【CP】:叶黄(叶修×黄少天);喻王(喻文州×王杰希);韩张(韩文清×张新杰);林方(林敬言×方锐);周江(周泽楷×江波涛);双花(孙哲平×张佳乐);双鬼(李轩×吴羽策)
【Paro】 :原作日常向,有私设
【作者】 :游客二十二
【校对】 :游客二十二
【封设&书签设计】 :LEMINKING
【书签题字】:格陵兰小白羊
【代理】 :老干部工作室
【字数】 :正文7w+番外3w
【页数】 :270P
【价格】:47R
【赠品】 :CP台词书签(7张一套),前50赠送,可10R一套加购
 【收录】:正文十六章+番外九篇(含两篇未公开番外)
【试阅】 :可搜索tag:制杖の十四人 查看
——————————————
正经事说完啦又到了二十二的碎碎念时间!
之前好久就说要发本宣结果一直拖到现在hhhhh主要是周边一直没搞定,因为涉及人物太多做周边有点困难QAQ所以找了我三次的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帮我写了本子里面的一些台词做成书签,虽然不是什么特别有创意的周边但是还是喜欢大家喜欢我和我朋友搞的这点小小的心意。
这次真的要感谢老干部工作室前前后后帮我忙活一个月,也要感谢大家一直等我并且支持和喜欢这个系列,以后的我会继续努力的!也悄咪咪拜托大家推荐转发帮二十二宣传一下下,第一次搞本子真的各方面都不懂超级紧张的!
废话就说到这里,本子里还有一篇充满废话的后记,所以现在不说太多啦,爱你们!! 

评论(2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