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叶黄】不要怂就是干(高考全国卷Ⅱ)

不负责的无脑傻白甜短篇(。

题目是从六个诗句里选2-3个自己搞立意写,我实在没能力搞那么多只好选了一个,请各位老师打分hhh

必须敢于正视,这才可望,敢想,敢说,敢做,敢当。
——鲁迅

   【敢于正视】

黄少天有喜欢的人了。
这本来没有什么,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嘛,黄少天显然已经过了早恋的年纪,连他妈妈也整天念叨着,“你看隔壁老x家的小x,结婚以后三年抱俩,你怎么也不知道着急呢!”
黄少天废话极其多,但是在他妈妈面前他就是个大怂炮
原因很简单,他妈妈说不过他,会动手。
黄少天一把年纪了在家里还被他妈妈打,这就很难看了

 所以黄少天也应该有喜欢的人了,不止如此,他妈妈甚至希望他能赶紧抽个空把婚结了
可是黄少天喜欢的人不是普通人,准确的说是个大家都喜欢的人

 “是人就爱叶不修。”这句话是联盟里流传最广的名言之一

叶修虽然有的时候很猥琐,又不要脸,心也脏,还特别嘲讽,可是在大家心里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但是,世人爱神,神也爱世人
叶修对谁都不错,不管是自己的后辈还是对手,感觉都很和善

黄少天意识到自己喜欢叶修以后有点抓狂
为什么是他?会不会是他想错了?
不过很快他就推翻了这个理论,他看到叶修的时候心就跳的很快,为了求证这一点,他特意搞了个心率监测器
结果很明显,他就是喜欢叶修
他只好开始正视这个问题了

   【可望】

既然已经确定了他喜欢叶修,他也想知道叶修的态度
他管自己的队长喻文州借了QQ号,跑去跟叶修聊天

结果叶修就在吃午饭的时候收到了喻文州发来的这样一条消息
“有件事想跟你讨论,你觉得黄少天这个人怎么样?”
“哈???”叶修有点懵逼,他不知道这位战术大师在搞什么鬼
黄少天这边,本来是因为他平时废话太多,怕被叶修识破才单刀直入的,结果没想到用力过猛,直入的方式有点生硬,变成了“植入”。
“你说那个烦死人的家伙吗?”叶修回复
黄少天这边简直要气炸,他飞快回了一条,“黄少天哪里烦人了?我觉得他很不错啊,你能具体说说吗?”
叶修回复了一个“咦?”随后跟了一句,“你打字有这么快的吗?”
“……”黄少天郁闷
“不过吧,黄少天这个人,吵是吵了点,人还是不错的。”叶修终于回了一条
黄少天总算开心了,看来有戏!

   【敢想】

黄少天得到了叶修的回复,觉得叶修对自己应该是有好感的
黄少天是个什么速度都很快的人,语速快,手速快,脑补也快(想问那方面快不快的你们去面壁!我怎么知道!←恼羞成怒)
他从最开始的心虚,迅速变得信心满满,他觉得自己和叶修你侬我侬天长地久是迟早的事儿
毕竟他觉得自己是全荣耀最可爱最酷炫最帅气的人,只有叶修这样全荣耀第二可爱第二酷炫第二帅气的人才配得上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妈的,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敢说】

YY了几天以后,黄少天决定出手
总这么耽误着没意思,而且每次看到职业选手群里叶修和其他一些不相干的人(韩&张&王&乐等人:exo me?你说谁?)谈笑风生也让他十分的不爽
老叶是他一个人的,他现在就要宣告主权
他跑去私聊警告那些不相干的人:别再骚扰叶修了,他是我的了
几个收到消息的人三角函数式懵逼,黄少天吃错药了?
其实不是吃错药了,他就是这么一个心直口快的人,看到几个人都不回复他,他表示很满意,看上去这些人都被他震慑住了,很好,是他想要的感觉
然而这其中不乏好事分子,二话没说把聊天截图转发给了叶修
就在黄少天沾沾自喜的时候,收到了叶修的消息
打开一看,叶修把他们截图给他的聊天记录又发回给了黄少天
附加了一个问号

   【敢做】

“?”
黄少天盯着叶修发过来的一个标点,吞了一口口水
他绝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认怂!
定了定神,他噼里啪啦地打出一行字
“老叶,我就跟你直说了,哥觉得你很不错。”
“所以?”叶修回复
“你…要不要和我学做菜?”
“……你谁啊大叔……”叶修无语,这小子到底在干嘛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要不要跟我…跟我…”
说了半天黄少天也没说出来跟他干嘛
“跟你睡觉?”叶修发了一句。他只是开个荤一点的玩笑,没想到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居然回了一个“对”
这下轮到叶修死机了

叶修也喜欢黄少天。但是他觉得黄少天这样一个全荣耀最可爱最酷炫最帅气的人,应该有更好的人值得等待
原来这个人可以是自己吗
叶修沉默的空档,黄少天心里紧张地飞起,他攥了攥拳头,又打了一行字
“要不…我跟你睡也行…?”

“砰!”兴欣的训练室里发出来巨大的响声,大家都往叶修的方向看
“咳咳,没事,刚刚头撞到显示器了,大家继续。”叶修假装大家都当无事发生。

黄少天,你这是在玩火。

   【敢当】

几周后的某个晚上。
“少天大大,是你说的要跟我睡觉对吧?”
“是…是我…”
“所以?你准备好了吗?”
“……好…好了…”黄少天咬着牙小声回答
“那我不客气了。”叶修说

敢作敢当,果然是黄少天的风格。

   —Fin.—

之前和基友立flag盲选了全国卷Ⅱ,因为是我老家也会考的卷子,没想到这么变态,心疼大家…
写的时候用的是我读书那会儿最喜欢搞的小标题形式,那时候经常被老师骂华而不实😂😂字数好像也超了不少,估计卷子纸写不下了hhhh大家凑合看看哈,我好久没写这种傻白甜系列了wwww感谢各位阅卷老师😂😂

评论(9)
热度(144)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