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叶黄】今天街角那家甜品店破产了吗

之前的百粉点梗,梗源是 @心晴之后 这位小天使www
游戏主播兼甜品店老板叶×美食评论家黄
个人超喜欢这个脑洞啊可惜写不出那么可爱的感觉qaq大家见谅

1.
夏天来了以后,到处都变得热闹起来
几个下了课的高中生背着书包一溜烟地跑着,路上撞到了几个行人,一边说着抱歉一边头也不回地往前冲,被撞的人一边皱着眉一边摇头感叹着,唉,年轻人啊。
少年们一路飞跑进了一家网吧,气喘吁吁地掏出身份证,“老板,还有位置吗?”
“位置不多了,贵宾区都满了,只能去普通区了。”
老板接过几个少年的身份证看了一眼,几个都是刚满十八岁,老板笑了笑,指了角落里几个空位
少年们飞奔过去,丢下书包就登录了一个名叫“荣耀直播”的直播平台,这是目前最火的网游“荣耀”的官方平台,所有大型赛事都在这里进行直播和解说
往常的比赛虽然也有很多人看,但是这一次的情况绝对是空前绝伦了。
至少这家网吧里已经好久没有来过这么多客人了。
而且今天并不是什么大型比赛的日子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人同时守在平台上等待这一刻的到来呢
很简单,因为今天请来了一位游戏主播
主播的名字叫叶修

2.
叶修到底有多牛逼呢
时下大多的游戏主播除了游戏打的好以外,还会时不时抛点梗,说点风趣幽默的话,或者走可爱路线,总之用各种方法都能获得大家的追捧
而叶修不一样
叶修这个人打游戏的时候不怎么废话,因为会影响他抽烟
但是他的游戏玩的出神入化,这是他吸引粉丝的重点
可以说,职业选手都玩不出他这么厉害的水准
有多少战队重金想挖他过去,他都不为所动

名气?他做游戏主播来一次万人空巷,他根本不缺这种东西
金钱?他最不差的就是钱,甚至有钱到自己开了家甜品店玩儿

说来您别不信,叶修的主业是甜品师,在街角开了家叫“越叶越精彩”,听这个花里胡哨的名字还以为是个迪厅,结果居然是个甜品店
叶修每次直播结束都会来一句,“欢迎大家来我的店,越叶越精彩。地址是xxxxxx”

叶修粉丝一堆,冲着他的名字也要去给他捧场,结果几次下来,粉丝都受不了了
叶修家的甜品太他妈难吃了!

叶修店里只有两个人,除了他以外还雇了个叫包子的店员,两个人做的都不怎么好吃,但是叶修亲自做的是真的无与伦比的难吃
怎么说呢,叶修的荣耀玩的有多好,做的甜品就有多难吃
背地有人用越叶越难吃来精辟地形容

最令人发指的是,每次叶修直播打游戏的时候,总有大批的粉丝给他刷礼物什么的,以求在偶像面前露个脸,换一句“谢了啊”之类的
结果叶修对这些东西毫不在乎,可以说半点兴致也无
“你们要是喜欢,就去我的甜品店点餐。”叶修如是说

粉丝很伤心
叶修拒绝了他们的爱意
不仅如此还逼着他们去吃他的甜品
这等于是要他们的命

微博上#荣耀直播#这个超级话题的主持人也是叶修的死忠粉丝,同时也是“越叶越精彩”的最大diss
她把自己的id改成了“今天越叶越精彩破产了吗”
然而每天她都会失望地发,
没有。

3.
叶修直播结束,照例说了那句,“欢迎大家来我的店,越叶越精彩,地址是…”
没等说完,房间里的人数从999999+一下掉到了999
其中的一位id叫夜雨声烦的,每次都留到最后才关闭直播间,而且经常对着屏幕傻笑
此人姓黄名少天,在本市最有名的美食专刊做主编,同时也是该刊当家的美食评论家,号称一张嘴走遍天下,对美食走着偏执的热爱,但是似乎话很多,每次黄少天亲自做的美食测评都要占到整刊的三分之一
即使这样大家依然对黄少天偏爱有加
因为他推荐的美食都是名不虚传的好吃,再加上他神乎其技的语言功底,把推荐的美食的好吃程度描绘地天花乱坠,甚至好多人因为黄少天的推荐不远万里也要来尝一尝传说中的店
一般情况下,只要是被黄少天推荐过的店,都会排起长长的队,可以说供不应求
不少店家花重金请黄少天帮自己打广告,但是黄少天是有原则的男人,不会轻易被金钱诱惑,写一些歪曲事实的评价

在新的一期美食期刊上,黄少天再次出山,用占整本杂志二分之一的任性篇幅推荐了一家甜品店
当杂志迷们满怀期待地打开新的一期加厚版杂志以后,映入眼帘的几个大字却让很多粉丝揉了五分钟的眼睛
【天降美食——不可抵抗的诱惑:越叶越精彩】

我擦?????

叶修有这么厉害的吗???

能把黄少天都收买的吗????

大部分本市的读者,知道叶修甜品店的都觉得叶修一定花了大价钱收买了黄少天,毕竟叶修也确实不差钱
这么一想,叶修的形象在粉丝心里大打折扣
顺带着被利益收买的黄少天也跟着一起跌价
不过最坑的不是这个,而是有些并不知道内情的其他地方的读者千里迢迢地跑过来找这家店,结果来吃了以后简直想杀人

不过叶修倒是很惊讶为什么自己的店突然来了不少客人
某天包子在客人离开以后收拾东西时见到了一本客人落下的杂志,正好是黄少天那本美食专刊
包子随手翻了翻,不禁被里面的内容吓到,赶紧拿给叶修看
“老大老大,你看这是哪家店这么牛逼啊,能得到这么高的评价??”
叶修瞄了一眼,“你傻啊,这不是咱们的店吗?”
过了两秒,叶修觉得不太对,他一把抢过杂志
“卧槽???真他妈是我们的店啊???”叶修翻了好几遍,“好像还是那个超厉害的杂志来着???”
“什么杂志啊?”包子挠了挠头,“这不可能是我们的店啊,你看这上面写的,什么芭菲雪糕入口即化,什么巧克力慕斯丝滑绵软,什么草莓蛋挞甜而不腻,根本就不是我们嘛!”
叶修扶额,他真的想问一句大哥你真的不是对面店里派来搞死我的吗?
不过叶修也算是明白了一件事
这个叫黄少天的还真是闭眼瞎吹

4.
微博上今天也爆炸了
荣耀直播的超级话题里,主持人再度每日一更

【精选话题】
今天越叶越精彩破产了吗:没有。不仅没有,还被黄少天推荐了。

评论(529):
【热门评论】
越叶越心累:别提了,看到黄少的新刊我还以为换了甜品师呢,兴冲冲地去了结果还是没忍住差点吐了

今天也没有睡到叶修:楼上的握个手,今天排队的人巨多,排到我的时候巧克力慕斯都卖完了,我点了个蛋挞,怎么能这么腻啊我的妈,说好的甜而不腻呢??

荣耀直播叶修第一后援会会长V:呵呵,我一个人买了二十份巧克力慕斯,分给了面基的后援会负责人,结果当场有十个就退会了。顺变借楼打个广告,还有人要加入后援会吗?

黄少的舌头我来承包  回复  越叶越心累:不可能!黄少说好吃的肯定好吃!我不信你们别骗我!

越叶越心累  回复  黄少的舌头我来承包:妹子你留个地址,我明天加急快递一份给你尝尝,不难吃不要运费。
……

黄少天一上微博,私信就爆炸了
点开一看,全是针对这一期的美食专刊的投诉
有这么难吃的吗?
说实话,黄少天真的没亲自去吃过
他会写出那么长的评价,完全是因为对叶修的盲目崇拜
对,没错,他是叶修脑残粉
粉到什么程度呢?
叶修的每次直播或者录播的游戏视频他硬盘里都有,看过无数次,连他在什么时候点烟,什么时候吐槽都一清二楚

他特别喜欢叶修一边吞云吐雾任凭摄像头被模糊也不在意的样子一边挑翻对手以后微笑着说,“再加油啊。”

对叶修的个人崇拜导致他对叶修的各方面都分外关注,除了时不时刷个礼物之外,终于他也利用自己的工作之便,为叶修每次都会提到的自家甜品店打了个广告
虽然黄少天从来没去吃过,但是这一次他绞尽脑汁将自己的全部语言功力都爆发出来,花了一整周的时间赶出一篇鬼斧神工的美食鉴赏
也就是叶修口中的闭眼瞎吹

让黄少天没想到的是,这篇让自己都十分满意的文章竟然遭到大家的抵制

到底有多难吃啊?

黄少天决定亲自去领教一下

5.
黄少天一大早就来到“越叶越精彩”的门口了,离店里开门还有三分钟,门口已经排了长长的队
大家不是叶修的粉丝,就是和黄少天一样,来领教传说中难吃的甜品店到底有多难吃

叶修解下了围裙,搓了搓手,一边看了一眼外面的情况一边说,“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啊。”
他打开门,外面等着的客人鱼贯而入,粉丝们围住叶修,缠着他和他拍照合影
“你们先去点单啊,拿了号再过来!”叶修一边试着冲破包围圈一边用眼神暗示包子帮他解围
“喂喂喂,没听到老大说的吗!先来点单!谁第一个试试本店新品柠檬奶昔啊?”
“我我我!”人群中一个戴着帽子和墨镜的年轻人举起手,趁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第一个冲过去,“你们家的招牌我都来一份!”
众人看着他,心里暗暗说道,真是有勇气啊!
叶修逮到这个空档,钻出了粉丝的包围,“来这位顾客,我带你找个位置坐一下。”
叶修说着,从橱窗里把已经做好的几样招牌都拿出来放到托盘上,领着那人入座
不用说,这个人当然就是黄少天
此时的黄少天看到偶像在自己面前,不由得有些激动,而一激动话就变多了
“你好你好,我叫黄少天。”他一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一边做着自我介绍,“我关注你很久了哦!在荣耀直播里!”
“谢谢。”平日里这样的客人很多,叶修并没有放在心上,他把黄少天领到座位上以后还要赶紧回去招呼别的客人
“哎哎哎等一下!”黄少天见他转身要走,立刻揪住他
“怎么啦?”叶修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那个那个…啊!对!”黄少天环顾四周,突然发现墙上挂着一个熟悉的东西
那期美食周刊里介绍“越叶越精彩”的扉页,就是写着【天降美食——不可抵抗的诱惑:越叶越精彩】这一行字的那一页,被叶修撕下来用相框装着挂在了墙上
“那个文章!是我写的!”黄少天跳起来,冲过去指着那个相框
这一叫不要紧,好多人都回头看黄少天
吓得他赶紧把帽子压低,缩回自己的位置
叶修看了一眼墙上的杂志页,又看了一眼黄少天,嘴角一勾,朝他眨眨眼,比了个“3Q”的手势

真好看啊!!

黄少天瞬间迷失在叶修的笑容里
他伸手捞起叉子,猛的吞了几口巧克力慕斯压一压自己的心跳

emmmmmm!好吃!
好甜!

他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这就是心动啊!!!
让人心动地好吃啊!!!!

再吸一口柠檬奶昔

yoooooooooooo!好吃!
酸酸甜甜的!
恋爱的味道啊!!!

谁说不好吃的!是谁!
黄少天一边气愤一边扫空了面前的几个盘子,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

叶修这时候端过一杯雪糕来放到黄少天的面前
“感谢你为我们宣传呀!大美食家!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说完他冲着黄少天点了点头,又对着他笑了笑

又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每次看叶修的视频的时候,很少看到这个人笑,无论是比赛还是刷boss,这位总是特别认真
每次打完了,才任由自己往椅子上一靠,愉悦地吐个烟圈儿,对着摄像头比个V字

而现在自己居然可以看到大神近距离地对自己笑,这种心情真的是…靠靠靠太爽了啊!
黄少天完全忘了自己也是坐拥无数粉丝的网红聚聚,此时此刻和超级话题里的迷妹们没什么区别

不不不,还是有区别的,毕竟他不能像迷妹们一样打着tag满世界刷#叶修求嫁#

不能…………吗??
不能…………的吧??

黄少天感觉自己脸上在发烧
吃口芭菲冷静一下

wwwwwwwwwwww好吃!!!

6.
黄少天回到主编室,把临走之前还不忘打包的一整盒蛋挞放到桌子上
“黄少,下一期的主打推荐我已经约到稿了,拿给你过目一下。”一个部门里的后辈敲了门进来,把已经修改好的稿子放在桌子上
“放到再下一期吧,这期我写。”黄少天打开电脑,不假思索地开始打字
“诶?又是您亲自来吗?”
“对啊,我要再次大展神功了。”黄少天说着,示意小编辑拿块蛋挞吃
小编辑道了谢,随手拿了一个放进嘴里,几秒以后脸色大变
“黄少…我…做错了什么…”小编痛苦地咳嗽,拼命地把蛋挞往下咽
“怎么了?”黄少天一口咬下去,“超美味的啊?”
“……”

黄少天的新刊在半个月后又一次发售,这次他配了图片,用更加详细的语言就自己亲自品尝的经历又夸了一遍“越叶越精彩”
这下粉丝彻底爆炸了
本来让黄少天能够连续夸上两次的店根本就不存在,然而有这么一家店竟然获得了这个殊荣,这本来就不科学
而这家店居然是被大家一致吐槽的店

叶修到底有什么本事?
黄少天有什么把柄落在他手里?

荣耀直播的超级话题里,大家围绕这两个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YY

【精选话题】
今天越叶越精彩破产了吗:没有。不仅没有,还被黄少天二次推荐了。

评论(810):
【热门评论】
少天是我的小可爱:说吧,你们的叶修大神到底对我们家天天做了什么!是不是他欠钱了!我们黄粉千千万,众筹也帮他还!

我和少天有个约会  回复  少天是我的小可爱:我出十块

天天想上  回复  少天是我的小可爱:我出五十!

越叶越心累:别说了,我们叶粉都快转黑了,求老叶不要再给自己招黑,放过nili少天吧

荣耀直播叶修第一后援会会长V:请大家多关注主播的表现,远离私生活谢谢。

叶修在我床上:抱走老叶,撕逼不约!

叶修在我床上  回复  越叶越心累:我早就看你有问题了,说!你是不是老叶的黑粉!

越叶越心累  回复  叶修在我床上:你才是黑粉!我是老叶的正牌粉丝!只不过我吃过的甜点比你多!

两边的粉丝各种混战,最后也没分出输赢来,最后矛头指向了美食专刊的官方微博,大家都跑去置顶的刊宣下面留言

负责管理官博的技术部也很崩溃,最近这两次闹得私信和评论天天爆炸,大家都跑到微博下面来发泄,搞得官博君焦头烂额,最后不得不一个电话打到黄少天办公室,请他自己出面解决

黄少天只好发微博澄清自己一没被叶修绑架,二也没欠他钱,三是自己真的觉得“越叶越精彩”的甜品好吃,而且是无与伦比的好吃。

此微博一出,大家总算明白了

黄少天的舌头算是废了。

7.
微博里的风浪并没有影响到两位当事人的正常生活,很快,在客人逐渐变少,直到和以前一样稀稀拉拉的时候,叶修又去打游戏做主播了

今天的直播结束了以后,平台的负责人把叶修留下来说是要做个小采访
叶修无所谓,反正他不是第一次接受采访了,基本就是几个套路

首先问他今天上手感觉如何,他就回答:嗯,每次都有新的体会,这回也不例外。
其次问他对今天的对手有什么看法,他就回答:对面很被动,当然,我也不那么轻松。
接着会问,生活中大神都做些什么,他就回答:就做做甜品,这是我的兴趣爱好
最后就是对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说几句,他就回答: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喜欢我,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今天套路也是一样的。
叶修带着这样的心情走进采访间

“叶神你好,好久不见了。”主持人客气道
“你好你好,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叶修。”
“那么闲话少叙,我们先来第一个问题,最近你的甜品店很火爆啊,三番两次被咱们最有名的美食专刊推荐,对此你有什么想法?”

啊???这是什么问题??
怎么和以前不一样???
不管了,套路,还是套路。

叶修一脸微笑着回答,“每次都有新的体会,这次也不例外。”
……
主持人扶额,“能不能具体说说,比如说,您对一直大力赞赏你的黄主编有什么感受?”
“对面很被动,当然,我也不那么轻松。”

什么??什么被动??难道黄少其实是不情愿的?一切都如网友所想,黄少是被逼的?

“……请问这个被动是什么意思?”主持人小心翼翼地问

“就是…被动啊。”
叶修皱起眉来,今天的主持人怎么回事,专门问一些自己没准备过的问题
“那么请问叶神私下和黄少有没有什么交情呢?”
“就做做甜品啊,这是我的兴趣爱好。”

纳尼???原来难吃的甜品是叶神和黄少一起完成的吗???那那那,岂不是叶神的店里也有黄少的股份??

主持人吞了口口水,“那么请问你有没有什么想对黄少说的?”
“感谢他的喜欢,我不会让他失望的。”叶修表情平静,一气呵成

卧!槽!难道这才是内幕吗!
黄少天其实被叶修包养了?

此时的直播间里,弹幕刷的飞起,连在看直播的黄少天,也一口柠檬奶昔喷了出来
“啊…好可惜,浪费了一大口。”黄少天看着桌面上的一摊奶昔感慨着

8.
叶修这边呢,回答问题的时候其实他完全是心不在焉的状态,一口气说到最后才发现最后一个问题说的有点超纲了

是啊!叶修大大!这是超纲题啊!您在说什么我们听不懂啊!

叶修反应过来,只好祈祷黄少没看到这个采访

然而就算是黄少天不看,也有粉丝想要搞事,他们上传了视频,艾特了黄少天
顶着压力的黄主编,只好更新了一条微博

舌尖上的少天V: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和叶修大神是在我光顾他的甜品店之后才认识的,大家不要乱猜哦。另:今天的饭后甜点是新品——戚风抹茶,大家都去试试哦!

不知道是谁开了个微博叫做“黄少今天安利叶神了吗”
连续一周了,微博里都是,安利了

完蛋,黄少没救了

叶修其实也很纳闷,从一开始黄少天第一次在杂志上写“越叶越精彩”的报道开始,他就觉得奇怪
明明他根本没吃过,居然能写出那么长篇大论的好评
而且每天下班都要来包走所有剩下的甜品
面对大家的质疑,一遍一遍解释,还写了第二篇安利
这还不够,每天还要在微博上配图,告诉大家,是真的好吃哦,我没有说谎哦

说实话,叶修知道自己做的不好吃。

本来嘛,人哪有十全十美的
叶修游戏打的好,当主播6的飞起,但是甜品方面是没有一点天赋的
不过千金难买爷乐意,叶修偏偏就喜欢做这个,反正不差钱,自己搞个店玩儿,也就是满足一下自己的小心愿罢了
有没有生意,有没有客源,有没有好评,他哪是在乎这些的人
黄少天的出现,却让他着实意外了一下
他一度觉得,自己在这方面的天赋终于展现出来了?
然而无论是包子,还是他自己,还是客人们的反应都很明确地告诉他,别做梦了。

黄少天为什么每次都吃的那么开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装的
叶修也曾经怀疑,是不是这家伙的舌头真的有问题
可是不应该啊,那是谁,黄少天啊!号称本市最挑剔的舌头的黄少天,什么山珍海味没吃过啊,根本没道理啊
带着这样的疑惑,每次黄少天来的时候,叶修总是格外关注他,想从他身上发现哪怕一点点端倪,可是总是失败
他也会忍不住去问黄少天,你到底觉得我家的甜品哪里好吃啊,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黄少天总会给他一个灿烂的笑容,“不知道,就是在任何其他的店里都吃不到的这种感觉吧,来了一次就想再来了。”

来了一次就想再来了吗?
叶修想到那个人说的这句话,就觉得心里也好像被什么东西填满了

“老大,你在那儿傻笑什么呢!你的蛋糕烤好啦!”包子在厨房里叫道
“来了?”叶修洗了个手,戴上手套把烤箱里的蛋糕拿出来,切了一小块放进嘴里咀嚼

诶?好像?变得好吃了?

9.
叶修想把自己新做的蛋糕拿给黄少天吃
但是三天了,黄少天还没来

他不来事小,叶修心痛事大。

叶修心痛事小,甜品店危机事大。

自从黄少天下班不来买夜宵的第一天开始,叶修做甜品也变得心不在焉了起来。动不动就忘记放糖了,烤蛋糕多烤了半小时了,草莓蛋挞里没放草莓了之类的,把本来就不多的几个客人硬生生地也搞没了

黄少天三天没安利“越叶越精彩”了。

普天同庆,这对CP好像是解绑了??

铺天盖地的恭喜私信给了黄少天,恭喜他终于脱离了叶修的魔爪,可以不用被他揪住把柄不放了

超级话题里,“今天越叶越精彩破产了吗”终于发了一条新微博:快了。

叶修痛心疾首,看来我的粉丝都是些黑粉。

五天了,叶修五天没见到那个咋咋呼呼的大美食家了。
他戴着围裙坐在收银台上抽烟,一副堕落的家庭煮夫的样子,连包子都看不下去了,“老大,求你了,快去看看你的少天吧。”
“什么少天?你说什么呢!”叶修凶他
“别骗我了,那小子这么捧你场,你还看不出来?他绝对相中你了,虽然他吃东西的品味挺辣鸡的,但是看人的品味倒是还凑合…诶诶诶!老大你干嘛,别打我啊喂!…”

修理了包子一顿,叶修整了整衣服,决定采纳包子的建议,上门拜访一下黄少天。

想来想去,叶修去了一趟本市最受好评的另一家甜品店,挑了几样贵的,跑到了美食期刊的编辑部去,却被告知黄少天因为得了急性肠胃炎,去医院住院了
拎着满满两只手的甜点,又颠颠地跑去了医院,还没进病房,就听到黄少天的大嗓门
“大夫!我还没好吗!还不能吃芭菲吗?”
“那个…其实你现在还不能吃甜的东西…凉的就更不用说了”
“那我出院行不行?求你了大夫让我出院吧!我想吃叶修家的甜点!我好几天没见过叶修了大夫!”

what???
门外的叶修瞬间懵逼
黄少天这是,在表达对自己的思念吗?

叶修心情大好,突然就出现在了黄少天面前。
“咳咳,黄主编。”他清了清嗓子
“诶诶诶叶修???!”黄少天吓得刚想从病床上跳起来,被叶修手疾眼快地按回去
“带了好吃的。”叶修做了个嘘声的手势,瞄了瞄站在一边的大夫
黄少天立刻会意,一秒钟变乖宝宝
大夫走了以后,叶修把纸袋里的甜品一个一个拿出来摆在桌子上
“你身体不好,挑一个吃吧!”
“想吃芭菲!!!”黄少天星星眼望着叶修
“没有,芭菲会化的。”叶修翻翻找找,“布丁吃不吃?”
“吃!!”黄少天再次星星眼
叶修露出一个迷死黄少天的微笑,递过一只布丁给他

“唔…”黄少天一口吞掉一个大布丁,在嘴里嚼着,发出含混不清的评价,“老叶你水平退步了!没有以前好吃了!”
“我吗?”叶修不解,这可是他花了大价钱买的美食周刊全好评的甜品店里的布丁啊,“这不是我做的,是你之前五星好评的店做的啊。”
“你看,我就说嘛,我的舌头还很好用啊。”黄少天舔了舔嘴角
“……”
叶修突然逼近,伸出舌头也舔了一口

……

“你你你!”黄少天再次准备从病床上跳起来,被叶修再次按回去
“我就是想说,我的舌头也挺好用的。”叶修坏心眼地一笑。
“……”黄少天捂着脸,不说话
“布丁好吃吗,大美食家?”
“没…没你做的好吃…”
“等你出院了,天天给你做。”
“真的?”黄少天三度星星眼
“除了你以外,好像也没什么人喜欢吃吧。”叶修耸了耸肩,“也不知道你的品味是真的高还是傻。”
“傻呗!”黄少天真的傻笑出来,“不过只有我一个人欣赏你,我很开心。”

10.
黄少天终于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了。
叶修也终于和唯一能欣赏自己手艺的人在一起了。

那么请问,越叶越精彩今天破产了吗?

破产了。

因为被黄少天收购,变成独家特供了。

Fin.

拖了好几天,给点梗的小天使鞠躬!本来没想写这么多字的总感觉故事叙述不完…搞着搞着就啰啰嗦嗦写了这些orz再次感谢小天使提供脑洞!写完以后我也要去吃甜品满足一下私欲了(x

评论(12)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