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all叶】罪与痛(14)

前文走tag呀宝宝们~

40.
韩文清至今仍然能记住那个清晰的场景。

“老韩你这么能打,咱俩以后交手的时候你可得手下留情啊。我看我这一不小心就得被你打死啊。”
某次比试之后,叶修和韩文清双双躺在地上,苏沐秋坐在旁边一边笑着一边给他俩上药,“修修和文清都这么厉害,现在小打小闹的也没关系,以后可都是要好好保护天国的勇士呢。”
“老师你放心,以后我们一定会保护好天国的,也保护好你呀!”叶修笑着眨眨眼,随手拍了下韩文清,“说好了啊!”
“嘁。”韩文清哼了一声,也没搭理他
“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啊。不许反悔。”
“好。一言为定。”
“你们两个要永远都做能让彼此信任的伙伴啊。”苏沐秋笑着摸了摸两个人的头
“听见了吗文清,以后下手轻点啊。”
韩文清印象里为数不多的时刻听见叶修叫他文清,那时候他在心里发誓,永远都不会背叛他,永远都不会将武器对着他
然而后来他却亲手折断他的翅膀,将他锁在暗无天日的牢房里

此时此刻,当叶修挥动千机伞从锁链中挣脱开,寒光离他只有几公分的距离的时候,韩文清突然想到了当时他在心里发的誓

永远不会背叛叶修,永远不会用武器对着叶修。

这些事叶修可能早就忘记了。

非常嘲讽。

他下意识地用翅膀挡住自己的身体,然而却有人比他更快,一道白色光芒形成的屏障隔在中间,虽然没有完全阻挡住千机伞的锋利,但是却给了韩文清一个喘息的机会

叶修来着门口的来人,似乎是早有预料一般地露出一个笑容,“好久不见了,新杰。不过你也看到了,我现在很忙,没空陪你。”
张新杰握紧十字架,脸上没有一点表情,“我不是来跟你叙旧的。”
“哦?那我倒是兴趣了。不过那也要等我打完了再说。”
“请你收手。”张新杰直截了当地说
“收手?”叶修并没有张新杰想象中的气恼,依旧保持着他处变不惊的语气,“你叫我收手?我被关了几百年,现在只被放出来几分钟呢,要我收手也未免太快了吧。”
“你现在做的事,对你绝对没有任何好处。”
“你看你,老毛病又犯了。为什么总是想着以后的事,给自己留那么多退路,只享受当下不好吗?”
“炽天使做的事也是为你好…”
叶修听到这里,声音突然提高了几度,带着些许颤抖,“为我好?你知道我和他曾经约定过一起保护沐秋的事吗?你知道我们曾经说过要做永远的伙伴吗?你知道我一个人跑到魔界去跟魔王打到奄奄一息被丢回来的时候,是凭着怎样的忍耐留着那最后一口气为了回来见他的吗?可是他是怎么做的!他不仅没有和我一起去救沐秋,而且竟然折断我的翅膀,把我关在这个黑屋子里几百年。”

以前叶修和韩文清总是几句话说不到一起去就动手了,几百年过去,韩文清还是第一次听到他说这么多话

原来他都记得。
那些誓言,那些小时候说过的话。
原来他那次回来是为了见他。

“叶修…”
“不用说了。”叶修冷冷地打断,“动手吧。”
他话音刚落,身后的阴影里就闪出一道剑光,直指韩文清,后者这回有了防备,轻轻一闪就躲了过去,反手一击捶在来人的后背上
黄少天咬着牙,手中的剑握的更紧,他一个闪身,速度快到好像突然从韩文清眼前消失,整个人绕到他身后去,剑身刚要穿过韩文清的翅膀,韩文清立刻回身挡开了剑锋,借势又将黄少天推到墙上

“疼疼疼…杰希你上…”
“干嘛暴露我,你是傻子吗!”王杰希念动咒语,封闭的牢房里瞬间掀起大风,趁着这个间隙,叶修将千机伞变换成战矛,逆风而上,再次攻向韩文清。韩文清虽然眼前被风搅作一团,但是凭借与叶修多年交手的经验,马上就判断出他来的方向,伸手想去挡住千机伞,此时叶修却又将伞变成了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韩文清
“小心!”张新杰手中十字架一挥,子弹尽数落地,有没挡住的,只是改变了既定的轨迹,擦着韩文清的脸过去,留下一道血痕
韩文清伸手摸了一把,“下手够狠。”
“你可是不如以前了。”叶修嘴上说着,手中的动作一刻不停,千机伞调转方向,此时却是对准了张新杰,“看来是要先干掉你了。”
“那我倒是很荣幸。”张新杰握紧了十字架

41.
此时,另一座天牢门口
“又见面了。”喻文州微笑着看着站在门口的人
“是啊,又和你这个麻烦的家伙见面了。”肖时钦无奈地跟着笑了笑
“既然看到我来,那麻烦你让一让吧。”喻文州说着,手上汇集了点点光芒,聚成了一根法杖。喻文州将它紧紧攥在手里,抬起头看着肖时钦
“别激动。”肖时钦后退一步,“我们现在打起来可是一点意义也没有。”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直接进去领人了是吗?”
“那未免也太容易了吧。”肖时钦的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两把枪,“打还是要打的。给我点准备时间。”
“没发现你居然也用枪。”手杖发出的光在穿梭的过程中实体化,如同利剑一般飞刺向肖时钦,在快碰到后者的时候被迅速打穿,光芒四散碎开,星星点点地洒落一地
“你赢了我就可以把这两把枪拿去还给里面你的情敌了。”
“那我可要努力了。”喻文州手中法杖一转,念动咒语,黑压压乌云瞬间聚集在了上空,阴风夹杂着黑色的雨滴打了下来,肖时钦往后一退,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几个机械零件,他将他们尽数抛出,零件落到地上连成一个巨大的网,将黑色的雨滴全都挡在外面
“果然没看错你。跟你交手真是麻烦。”喻文州看着毫发无损的肖时钦说道
“承让承让,和你交手我还是很有压力的。”
“不过我不打算陪你玩下去了,速战速决吧。”
扭曲的黑色空间出现在肖时钦眼前,后者翅膀张开想要飞出去,身体却被随之而来的光柱钉住,手中的枪射出的子弹也偏离了轨道,打在了地上
“不好意思。”喻文州深吸一口气,用手杖划开一个巨大的深渊,身上的翅膀也同时张开,随着他一点点地聚集能量,整个变成如同叶修身上一般的漆黑。他用尽全力控制着手杖,企图将被光牢锁住的肖时钦拖下深渊
这时,一道弧光闪过,轰地一声炸开,深渊升起滚滚浓烟,一瞬间遮了喻文州的眼睛

“谁!”喻文州后退一步,吟唱中的法术也被中断了
“文州前辈。”烟雾中显现的身影虽然辨认不清,手上的炸弹暴露了来人的身份
“张佳乐。”喻文州把手杖背到身后去,“这场战斗越来越有意思了。”
“我只是和叶修前辈一样,也会保护自己的老师而已。”说着他挡在了肖时钦前面,“老师,我来晚了。”

“小周没有错,他不应该被关在这里。”
“炽天使大人也没有错,叶修不应该那样对他。”
“你们根本不懂那些事。”
“不懂的是叶修和你们。”肖时钦摇了摇头,“现在停手,还来得及。”

42.
被黑暗笼罩的空间里,偶有忽明忽暗的灯火闪烁,华贵的软椅上斜靠着什么人,嘴角勾起一个令人胆寒的笑容
“我说,天国最近是不是要热闹起来了。”他握着手边的酒杯,说话的语气也带着说不明的邪气
“回大人,听说是已经打起来了。”
“好的很,叶修果然没让我失望,看来天国这一次就快不行了。”那人站起来,“是该到了我们出场的时候了。

也是时候将那些年的恩怨都做个了结了。
【TBC】

越来越难往下发展了…这么一点点写了快两周…接下去三章以内应该能完结了qaq感觉一个大坑终于要完了😂再次感谢一直支持的你们呀

评论(6)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