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黑遍全联盟】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啊混蛋们!

好久不见~
上周生病请了一周假摸的鱼,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注意:不黑任何人!!!(我是真的真的爱他们全员)/瞎写的别当真别对号入座求你们了!/oocoocooc高亮注意/部分设定走tag【制杖の十四人】在前文查看
涉及cp:叶黄/喻王/韩张/周江/林方/双花/双鬼

【叶黄】的场合
叶:起床了喂!
黄:……
叶:少天儿!起床了起床了!已经中午了!
黄:嗯……
叶:我要掀你被子了啊!
黄:不……
叶:【掀——】
黄:冷……
叶:???少天你怎么了?被传染了周泽楷病毒了吗???
黄:没……嗓子……
叶:等一下我看看……(钻进被子)
叶:!!!宝贝你发烧了啊!
黄:好冷……
叶:快盖好快盖好!我看看家里有没有药啊你等一下。
黄:叶……不要……要……
叶:???你等一下我打个电话。(掏出电话)喂喂喂江波涛吗?你能帮我听一下黄少天在说什么吗(电话递给黄少天)
江:他是说,不要吃药,要你陪他。
叶:这他妈也可以???
江:外语是无国界的。
叶:牛批牛批。

然后叶修就躺在被子里帮黄少天降温了。

(喂!!这样不仅不会好起来而且还会传染的喂!!)

【喻王】的场合
喻:(发QQ)王杰希我发烧了,你赶快给我送药来。
王:别做梦了你还会发烧,我不信。
喻:(一张体温计的照片)
王:?!!你真的生病了?是你经常诅咒别人的报应吗?
喻:别说了,我现在要诅咒你。
王:干嘛?!
喻:诅咒我的感冒传染给你。
王:得得得,我认输,想吃什么药我给你带。
喻:我要吃王不留行。
王:王不留行不对症的,我弄点冬虫夏草给你补补?
喻:我就要王不留行。
王:……
(一个小时后)
王:你的王不留行已经准备起飞,预计三个小时后到达。
喻:^^

【韩张】的场合
张:队长,你发烧了,38.2度。
韩:不可能,我从来不生病。
张:怎么不可能,我从来不骗你。这几天天气变凉,你可能是吹了冷风吧。
韩:我要起来训练了。
张:不行,你躺着,我给你拿药去。
韩:霸图没有药。
张:对哦,因为霸图从来没人生病。
韩:……(掀被子)我训练去了。
张:不行!!你生病了需要休息!
韩:我没生病!
张:你生病了。
韩:我没生病!
张:(叹气)队长,你为什么有病不医…
韩:……
张:总之从现在开始,队里的事情都交给我,你安心养病,别的什么也别管了
韩:新杰,我……
张:不听不听,老韩念经。
韩:???

第二天,韩文清收到了叶修发来的消息
叶:哎呦老韩,听说你发烧啦?你也会发烧啊我的天,真是没想到,你不是一向身体好的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弱就好好休息吧一把年纪了还折腾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是黄少天发的消息)
韩:叶修我【哔——】你【哔——】

当天晚上,韩文清立刻退烧了。
随后他开着大号领着一队人到网游里把叶修揪出来杀到下线。

【林方】的场合
林:锐锐,我好像发烧了。
方:真的吗?我看看。(钻进被子)
方:嗯,你好像真的发烧了,身上好热。(蹭)
林:……你还是别在我被子里了,会被我传染的。
方:不会的!我身体可好了!(继续蹭)
林:……
方:老林你身上好像更热了诶
林:因为你一直蹭我啊!
方:发烧的话,不是出了汗就会好吗?不如我们来一发?
林:???
方:老林你不会是发个烧那方面也不行了吧。(胡乱摸)
林:方锐大大,你说谁?(压倒)

(不可描述的时间)

方:呼…老林你可以啊…发烧成这样都不虚。
林:过奖了。
方:看你出了好多汗,估计是快好了。

第二天,林敬言病好了,方锐却被深♂度♂传♂染了。

【周江】的场合
江:小周,我生病了
周:(吓)!怎么办…
江:没事的,我休息几天就好了。
周:心疼…
江:我很快就好了!不用担心我!真的!
周:好…

周泽楷把QQ签名改成:江生病了,最近别找我。

来自一个没有翻译就变得很恐慌的boy。

【双花】的场合
乐:大孙!我好像发烧了!好难受…
孙:!生病了吗乐乐!
孙:我等下就去看你!
孙:要什么补品吗!
乐:不用,你来看我就行。
孙:好的,你坚持住!
乐:……感冒发烧而已,不会怎么样的,别紧张。

下午孙哲平拎着一大堆补品来了。
“不知道你吃什么管用,这里有人参鹿茸灵芝燕窝鲍鱼海参乌鸡,你挑。”
乐:……

张佳乐一边嚼着乌鸡腿一边想,以后还是不要为了感冒发烧这点小事叫孙哲平来了。

【双鬼】的场合
轩:阿策你怎么了,感觉你脸色不太好。
策:有吗?咳咳咳…
轩:(大惊失色)阿策你生病了!怎么办!我现在说多喝热水你会不会打我!
策:没那么严重,我休息几天就好了。
轩:我去给你买点药吧!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王大夫?
策:什么王大夫?
轩:微草的王大夫啊!
策:别去……你会死的很惨。
轩:都是我没照顾好你,才害得你生病了。
策:跟你没关系啊阿轩,你在那儿矫情个什么劲。
轩:(突然抱住)阿策!你一定会好起来的!我发誓!我一定会让你好起来的!!!
策:李轩你什么毛病!

【完】

下回不摸鱼了wwwww
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都收到啦,调整好状态继续和大家一起玩~

评论(20)
热度(8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