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跨年黑遍24H/03H】【K/F/C】顶级男团养成日记

和各位大佬们一起的黑遍24H企划,感谢各位老师带我这个小透明一起玩!

这次带来的是五期三美的友情line,不知道之前看过制杖14的小可爱们还记不记得KFC这个组合,当时我说过他们会出道的!我没骗你们!我真的说到做到!

关于之前出道问题的讨论大家可以走tag制杖の十四人查看《关于出道问题的大讨论》回顾w

注意:本文主要讲述KFC的出道故事,ooc高亮提醒,也会有隐藏的一两句的不影响剧情的(叶黄/韩张/喻王/双花)以及三四句的(周江/林方/双鬼)因为我自己也没想到还会带制杖的tag所以就烦请几位再来打个酱油hhhh


--------------------------------------

正文start↓

#

【讨论组:KFC背后的男人们】


【群消息:【无浪】邀请【逢山鬼泣】,【冷暗雷】加入讨论组】


【逢山鬼泣】:???这是个什么群?

【无浪】:这是个打call群

【冷暗雷】:什么打call群??


李轩和林敬言还没反应过来,江波涛就直接发起了群组通话。


李轩:“???搞什么?”

江波涛:“???你们都不知道KFC要出道的事吗?”

林敬言:“你说这个啊……锐锐今天跟我说了,我还以为他开玩笑的。”

李轩:“等等?这个竟然是真的消息吗?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江波涛:“你的副队都没跟你说吗?”


李轩摘了耳机回头问正在专心看偶像剧的吴羽策:“阿策你要出道了?”

吴羽策吓得一口爆米花喷出来,“谁跟你说的??”

“江波涛和林敬言。”

“……他们嘴够快的,我还没想好怎么跟你说。”

“怎么了?这有什么不能说的?”

“不是,我觉得有点羞耻……”吴羽策用手捂住脸,“之前我以为孙哲平随便说说的,上次去了他们那个经纪公司我还以为是走个过场,谁知道昨天真的打电话要跟我签合同……”


“说明你很有实力嘛!我支持你,你去吧!”

“本来我还在犹豫要不要签,结果今天小周给我发微信叫我一定要签……”

“你看小周也觉得你有实力嘛!”

“不是,他签了以后才知道我没签,他怕他要跟方锐双人出道才过来劝我的……”


林敬言:“……你们还记得电话这边的我吗??说话能注意点吗??”


#

第二天一早,在楼冠宁的办公室里,准顶级男团的三位成员站成一排,除了方锐之外其他两个都是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这是我该做的事吗”的表情。

楼冠宁一进办公室看到三个大神齐刷刷地站在中间也有点紧张,他赶紧安排他们坐下,然后话不多说就直接切入主题。


“是这样的,我目前是有要进军娱乐圈的打算,但是各方面业务我都还不是特别熟,大孙跟我说你们三位是荣耀这个圈子里最有出道潜质的未来巨星……”


周泽楷和吴羽策向坐在旁边的孙哲平投去了一个谴责的目光:这种瞎话你也说的出来??


方锐还趁机补了一句:“最好看的,我们仨。”一边说还一边比划了一个圈,“整个圈里最好看的人都坐在你面前了。”


周泽楷&吴羽策:“……?”


楼冠宁从抽屉里拿出了三个文件夹递给三个成员,“我之前请了一个业内很有名的老师帮你们写了一首出道曲,然后还请了编舞老师帮你们编了一个团舞,你们的任务是在一个月之内把这首歌和舞蹈学会,之后会有一个成团仪式,你们要在成团仪式上面表演这首歌,并且宣布你们正式出道,怎么样是不是听起来还挺容易的?”


周泽楷看了一眼吴羽策,吴羽策看了一眼周泽楷,似乎是在问对方:是我听错了吗?这容易吗?

方锐一把拽过周泽楷,“你俩今天怎么总捅捅咕咕的,怎么都背着我?”

周泽楷:“我没有。”


楼冠宁从椅子上站起来,“如果没什么问题,公司帮你们安排了宿舍,一会儿会有司机去接你们的行李,接下来的一个月就麻烦三位多多辛苦了。”


“等等等等!”吴羽策觉得有哪里不对的样子,“我们要在这里住一个月吗??”

“是的,公司安排的宿舍里什么都有,你们缺什么少什么尽管开口,千万不要客气。”

“不是这个问题,我是说能给我单独安排一个宿舍吗……?”

“给我俩。”周泽楷说着也往吴羽策旁边挪了一步。

“你们今天绝对是针对我!!是不是!!”方锐顿时觉得自己很没面子。

周泽楷:“我没有。”


楼冠宁:“这个宿舍的问题,就只能你们三位挤一间宿舍了,因为我们可能还会记录各位的宿舍生活,在成团的时候当做出道纪念放给粉丝们看。啊对了还有,你们的组合名字我也想好了,就叫KFC吧,我还可以去跟肯德基顺便谈一波赞助。”


方锐:“这名字是你想的吗!明明是当年喻文州随口胡说的好吗!认真的吗!”


楼冠宁:你猜呢?


#

楼冠宁说是三个人挤一间宿舍,但是其实宿舍地方很大,有一个大客厅,一个练歌房,一个洗手间,一个厨房和一个巨大的卧室,三个人的床摆成一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电脑桌和床头柜。


“呵,这条件也太好了吧,比咱们夏令营那会儿强多了。”方锐把自己的行李往地上一丢,整个人扑到床上去,“你们记不记得,夏令营的时候也是咱们仨住一间。”


“记得啊,你天天打好几壶开水回来洗脸刷牙擦身子泡脚,有天暖瓶炸了地上全是水。”


“诶你能不能记着点好事儿!”方锐一个枕头丢过去,“你别忘了你大晚上敷面膜起来洗还是我给你打的水呢!你那个什么鬼面膜黑乎乎的吓得小周当场叫出来我现在脑海里都能回想起来那个声音。”


“你闭嘴。”周泽楷红着脸把方锐丢过来的枕头丢回去,“你……半夜唱歌……负责人都来敲门……”


“那怎么了!夏令营的营歌最后不还是我领唱的吗!还有某些人,五音还不全……”说到这里方锐突然严肃脸,“等等,吴羽策你五音不全怎么唱出道曲啊?”


吴羽策露出一个十二万分痛苦的表情,“这也是我在想的问题。”

“先看这个。”周泽楷打开电脑里从楼冠宁那里拷贝过来的一个文件夹,里面有歌曲的demo和编舞的视频。


“这个跳舞我真的不行,我肢体非常不协调,”方锐狠抓了几下头发,“这个动作也太快了我怕是跟不上啊。”

周泽楷跟着点了点头,“我也。”

“明天开始会有专业的老师带我们训练的,一个月时间怎么着应该都能学会吧。”吴羽策一边鼓励方锐一边在心里鼓励自己,“大家加油,今天都早点休息。”

“好,那你们先睡哈,我去帮老叶打点材料。”方锐打开电脑,才觉得有点不妥,“那啥,我到客厅里去打。”说着他抱着主机拖着显示屏就去客厅了。


吴羽策躺到床上插上耳机,闭着眼睛开始单曲循环出道曲。

周泽楷把卧室的灯关上,蒙起被子刷舞蹈教学视频。


#

距离出道日还有三周。


今天方锐比其他两个人回来的都晚很多,吴羽策在练歌房里唱到凌晨才听到方锐开门的声音。


“你被舞蹈老师留得未免太久了…………”那个“吧”字卡到吴羽策嘴边没说出来,因为他看到方锐垂头丧气的脸,跟平时那个一回来就嚷得很大声说自己活力四射的方锐判若两人。


吴羽策挪到周泽楷旁边摘下了他的一边耳机,用眼神示意他今天方锐有点不太对劲。

“怎么了?”周泽楷放下手机,“打点开水喝?”

“……”吴羽策第一次发现周泽楷还挺会讲冷笑话的。


“本来我还以为会挺容易的,结果这都一周了我连前四个小节都跳不明白,这回丢人估计丢大发了。”


“怎么会!还有三周时间,哪有那么快。”吴羽策一边说一边帮方锐把揉地乱糟糟的头发理顺,“这样,你先吃饭,吃完饭了我和小周陪你练行吗?”


“不吃了,没心情。”方锐往客厅的地毯上一躺,盯着天花板叹气:“突然觉得自己光芒万丈的人生里落下了一顶大乌云。”


“你真不吃了?”吴羽策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你不想知道小周晚上做了什么好吃的吗?”

“什么……?”方锐开始有点动摇了。

“小周,去把糖醋排骨放到冰箱里吧。”

“好。”周泽楷站起来准备往厨房走。

“等等!!!”方锐抱住周泽楷的大腿,“小周!!小周你是天使!你别走!!”


周泽楷:“放手,洗手。”


方锐:“得嘞我这就去!”


看着方锐恢复元气地冲向洗手间,周泽楷和吴羽策总算舒了一口气。


那天晚上他们两个陪方锐练舞练到凌晨三点,虽然中间一度方锐说自己一个人练就好让他们两个回去睡觉,但是两个人说什么也不肯,搞得方锐特别不好意思,最后在愧疚中终于学会了所有的动作。


三个人累得浑身是汗地躺在地板上喘着气,方锐突然笑道:“我想起夏令营的时候咱们三个一组去那个什么挖宝结果在山上迷路了的事。”


“啊……对啊,那天还不是你说走捷径走捷径,结果领着我俩去那么高的山上最后下不来。”


“那个,我问你们,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挺累赘的,总是给你俩添麻烦……”方锐小声问,语气中带着一丝明显的沮丧。


“说什么呢!”吴羽策坐起来,“那天后来我扭了脚,还多亏你背我下山呢!”


“而且……我们熟起来……也是你……”周泽楷记得夏令营的时候他们三个被分到一个组,方锐是最后一个到的,他没来之前,自己跟吴羽策坐在一起,两个都是不爱说话的人,只能尴尬地坐着玩手机,等方锐一来,气氛立刻就活跃起来了,他给他们带了家里的特产,路上还给他们讲冷笑话,整个旅途有个方锐之后感觉立刻热闹了好多。


“所以说嘛,不要想太多,早点休息,明天还要接着训练呢。”吴羽策话刚说完就冲到洗手间门口,“我先去洗澡啦!你们俩排队等吧!”


方锐&周泽楷:???


#

距离出道日还有两周。


吴羽策这几天晚上一直都在练歌房里待到很晚。


虽然跳舞他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唱歌确实是他的短板,以前五期聚会的大合唱他从来都是在旁边笑容甜美地打酱油对口型,眼看着马上就要去录音了,他这边也是急得不行,恨不得晚上睡觉都睡在练歌房里。


这天半夜方锐正在梦里跟自己的粉丝进行亲切友好的会晤,冷不防突然被人摇醒,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了吴羽策一张焦急万分的脸。


“怎么了?”方锐问。

吴羽策指了指自己的嗓子,使劲地摇头。

“有事说事,发生什么了这大晚上的?”

吴羽策还是摇头,他又指着自己的嗓子,从喉咙里发出几个破碎的声音。

“你嗓子怎么了?”方锐开始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劲,他打开床头灯,把周泽楷也叫起来,“小周小周,羽策的嗓子不太对劲。”


周泽楷眯着眼睛走过来,坐在方锐的床边看着急得眼泪都要掉下来的吴羽策,“嗓子痛吗?”


吴羽策点点头。


周泽楷摸了摸他的额头,缩回手跟方锐说,“他发烧了。”

方锐也摸了摸吴羽策的额头,“我的天,怎么烧这么厉害??”

他翻身下床,“走,打车去医院。”

周泽楷也跟着站起来去换衣服,唯独吴羽策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


“在想什么啊我的小公主!早点去医院早点好嘛!”方锐推着吴羽策去衣柜前面,“快点快点赶紧换衣服去!不然你想怎么,我打电话叫李轩过来陪你?”


吴羽策抓住他的手腕拼命摇头,那意思明白得很,他不想让李轩知道这件事。


“那我们就赶紧去医院,让医生看看怎么回事,赶紧治疗。要是李轩下次打电话问起来,你连句话都说不出,我看李轩能立刻冲过来砸烂宿舍的门。”


也许是脑补出了李轩砸门的场景,吴羽策终于笑了出来,他穿好衣服跟着方锐一起下楼,周泽楷早就在楼下叫好了车,几个人连夜跑去医院挂了急诊。


“这个症状应该是最近用嗓过度,再加上着凉发烧引起的发炎以及患者自己压力太大造成的短期失声,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就会恢复正常。”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才能好呢?”方锐问。

“这个不好说,两三天到一两周都有可能。”


听了医生的话吴羽策的目光又暗了下去,距离出道的日子就只有两周,而且原定这个周末就要录音了,在这个节骨眼上自己出这样的事显然给整个组合都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回去路上的出租车里十分安静,连方锐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吴羽策,他想说点什么又怕自己说多错多,只能在旁边扣指甲。


这时周泽楷突然开口,“我……给你们讲个冷笑话……”


方锐抬起头,“你认真的吗小周??”


周泽楷吸了一口气,“我刚去轮回的时候……有次冬天天太冷不想训练……就让……江波涛帮我请假……当时他问我,编什么理由……我说随便……结果……后来全队都知道……我大冬天中暑……”


“……”吴羽策无声地笑了出来。


周泽楷把手按在吴羽策的肩膀上,认真地看着他说,“很快……就会好的……”


吴羽策重重地点头,朝着周泽楷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

距离出道日还有一周。


吴羽策失声的几天里,录音的计划往后推迟,几个人把除了录音之外的工作都做完了,舞蹈也顺利地拍好,再来几次彩排之后就等录音和正式演出了。


可以看出吴羽策真的很着急,虽然方锐和周泽楷轮流安慰他,但是能感觉出来他的情绪确实很不稳定。


与此同时,在第二次大彩排的时候,又一个状况发生了。


这次彩排来看的工作人员比较多,台下坐了能有二三排,本来在平时训练的时候都唱的没什么问题的周泽楷突然感觉特别紧张,连续唱了几次中间都被迫被叫停。


“没什么事吧?”方锐走过来问,“是不是太紧张了?”


周泽楷不知道怎么说,平时公司跟战队给他安排的活动也不少,但是见过不少大场面的他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却是第一次,之前的活动身边都有江波涛跟着,自己话都不用说太多,江波涛就会把他的意思完完整整地都告诉媒体。

这次他来其实也已经做好了一个人面对灯光和镜头的准备,然而看到台下坐了比平时训练多出十几倍的人的时候,他还是过不了心里这个坎。


面对方锐的关心,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半天才说了一句,“再来。”


然而这一次依然没有什么进展,只能被总导演叫停让大家都暂时休息一下。


“我觉得,我还是……不太行。”坐在化妆间里,周泽楷开口说道。


“我不觉得啊!我觉得你很棒!你看你,唱歌也好听,之前你说你跳舞不行,结果学了一周就熟练的不得了,然后你长得还好看,你都不知道我多羡慕你。”方锐靠在椅子上说,“我其实也没你们想的那么自信,谁让我之前在老林面前吹的太狠了,不努力也是真不行啊,你说说我们打游戏容易吗,本来就不容易,还给自己揽这种瓷器活儿,这不是闲的是什么。”


房间里另外两个人都沉默着没说话——当然有一个可能想说也说不了。


方锐又接着说了,“但是吧,你看,我们三个,一直合作都挺顺手的对吧?虽然我比你们话多,你们两个又文静又高雅的,别人总觉得我跟你们俩气场不搭,但其实跟你们在一起,我真的挺开心的,一开始我也是抱着好玩的态度,没想到会这么难。不过老叶说了,等我们出道那天全兴欣都来给我加油,你们肯定也是啊,李轩我还不知道,每天想这事儿估计睡觉都睡不好,江波涛就更不用说了,作为小周全国后援会微博的皮下,他这会儿估计还忙着给你做什么海报手幅呢。”

他说了这么一大堆觉得有点口渴,顺便拧开一瓶水,“所以我说吧,加油就完事儿了,没什么困难是咱仨克服不了的。”


周泽楷站起来拉着方锐,“我们走吧,再来。”

“等会儿等会儿,我不得喝口水嘛!”方锐笑着说。


重新又来了一次,前面的部分都照常进行,到了周泽楷唱歌的部分,全场工作人员包括方锐都忍不住紧张地用余光瞟着他。


吴羽策站在舞台边上,他突然有种想喊出声的冲动,于是他张开嘴——


“小周加油!!!”


!!!

这是他失声了一周以来说的第一句话。


舞台中间的周泽楷惊讶地回头看他,他自己也吃了一惊,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嗓子,然后又冲着他喊了一句,“小周加油!”


周泽楷像是受到莫大的鼓舞一般,深吸了一口气,完整准确地唱完了自己的部分。


彩排最后结束的时候,在全场工作人员的欢呼声里,方锐和周泽楷跑去把吴羽策拉到舞台中间,三个人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

出道日当天。


“江波涛怎么还不过来?”李轩看了一眼手表,“他都消失了二十分钟了。”

“再等等吧,他不是说他溜去后台了吗?”林敬言拎着江波涛的包跟着李轩找位置,一路走到前面发现他们的位置前后左右都被熟人包围了。


“哎呦,老林和轩哥,才来啊。”

“叶队,你这是拖家带口来的吗?”林敬言看了一眼坐了一排的兴欣队员问道。

“那不然呢,你看你家方锐多有面子,我够意思吧?那个,当托儿的钱林老板是不是给我结一下?”

“叶队真会开玩笑……”林敬言抹了一把汗。

“你们队就你自己来?老韩不够意思嘛都不支持一下兄弟们的吗?”


“谁不支持谁?”


叶修话音刚落就有一个声音在自己头顶响起,他本能地往下滑了滑,抬头看着站在自己旁边的韩文清和张新杰。


“叶队长,麻烦让我跟队长进去一下。”


“好好好,你们进你们进,我旁边的位置给少天留的别给我占了啊。”


开场前五分钟,江波涛才从不知道哪里溜回来,李轩靠过去问他,“你怎么去这么久?”

“别提了,人家不让我进。”

“那你不是应该早点回来吗?”

“我用我强大的口才疏通啊!”

“疏通结果呢?让你进去了?”

“没有,结果是给了我两张海报把我打发走了。”

“……那也挺好的,有海报也不错。”林敬言小声安慰他。

“问题来了,这两张海报一张是方锐的一张是吴羽策的。”

“海报我收下了。”林敬言默默抽走一张。

“谢谢谢谢。”李轩抽走了另外一张。

“……?”


正说话间,场地的灯暗了下来,预感有大事要发生的粉丝们开始小范围的尖叫起来,江波涛这才发现今天现场来了这么多人。


“这来的人比我想象的多太多了吧!”

“听说外面还有买不到票进不来在外面等的呢。”林敬言小声答话,“而且不光有粉丝,还有各大电竞周刊的记者,主流媒体和娱乐媒体。”


“各位现场的粉丝们,准备好你们的掌声和热情!接下来要登场的将会是这个新年最让人期待和瞩目的,电竞圈和娱乐圈激情碰撞的宝藏,让我们有请荣耀圈拥有着超高人气的三位选手——不,今天的他们是三位偶像,让我们把灯光聚焦,期待新生代人气天团——K!F!C!”


“说真的,KFC这名字真的很有水平。”因为手速慢没抢到好位置的喻文州坐在角落里说。

“停止你的自夸。”因为非常放心地把抢票的事交给喻文州所以自己现在只能跟着一起坐在角落尤其是刚刚得知自己可以直接去管张佳乐要内部票比如说坐在一二排那几个混蛋就是那么干的所以现在十分后悔的王杰希说道。


舞台上本来是一片漆黑,突然灯光亮起,中间的升降台上缓缓出现一个巨大的三角形框架的表演台,KFC的三位成员分别站在三角形的三个角上,虽然他们只是在一动不动地凹造型等着音乐声响起,但是只是这一个露面,就让全场的粉丝们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心情,开始疯狂尖叫了。


老实说,平时在座的大佬们在电脑前坐的时间长了,虽然知道大家都是有人气有粉丝的,但是从来没想到粉丝们可以疯狂到这种程度,江波涛亲眼看到坐在自己旁边的姑娘一边喊着周泽楷的名字一边擦眼泪的时候甚至觉得自己不是个合格的后援会长。


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出道首秀很快就结束了,表演过出道曲之后三位又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虽然大部分都是其中的两位完成的),与观众做了互动游戏(林敬言还莫名奇妙地被抽中了粉丝福利上台接受主唱方锐的热情拥抱和合影留念),还分享了训练的一个月期间发生的故事(吴羽策讲到自己失声的一周里其他两位队员对自己的照顾甚至泪洒舞台)。


最后在礼炮声和粉丝依依不舍的哭声中,三个人手拉手站成一排向所有粉丝鞠躬。


下了场以后自然还是要接受采访的,当被问到你们觉得这个组合可以火多久的时候,方锐一把抢过了话筒。


“其实我本来是想我们可以很红很红,红到炸天那种红。但是现在我发现我真的不是很在乎这件事了,对我来说,五期有很特殊的含义,我今天能站在这里跟我最好的两位朋友一起做这件事情,我就知足了。”


听了方锐的话,周泽楷和吴羽策都眼睛里亮晶晶地拍了拍方锐的肩膀,结果方锐又画风一变,“不过大家还是要支持我们,记得给我们的出道曲打榜,每天可以投票三……”


那个次还没说出来就被两位队友拖走:“不好意思我们还有事,孙哲平请客吃火锅我们先走了!!”


会场外面的天已经很黑了,不知道是哪家点燃的新年的烟花,点亮了三个人勾肩搭背的背影,就好像也在预示着他们未来一片明朗的花路。


【完】


这次字数写的还挺多的hhhh稍微弥补了一下之前消失的空白(并没有

这次能有幸认识各位老师真的非常开心,各位老师都是有文采又优秀的小可爱!大家可以戳下面跨年黑遍放飞自我的tag持续关注各位老师的作品!

五期三美一直是我特别喜欢的组合hhhhh之前就一直想要写他们的友情line,这次写了kfc出道也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什么鬼),顺便在这里有奖征集KFC的粉丝名,一旦启用可以获得从爱丁堡寄来的新年明信片w(虽然之前拖了好多没寄……)

废话说到这里啦,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和各位小可爱!各位新年快乐!我们2019见!


评论(24)
热度(3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