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黑遍全联盟】你不能不知道的五十个八卦

制杖系列正文最后一章啦!看了不吃亏不上当!关于全员cp的独家劲爆八卦!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啦!hhhhh

※※注意:不黑任何人!!!(我是真的真的爱他们全员)/瞎写的别当真别对号入座求你们了!/oocoocooc高亮注意/部分设定走tag【制杖の十四人】在前文查看
涉及cp:叶黄/喻王/韩张/周江/林方/双花/双鬼

正文start↓

1.
叶修的手机是黄少天淘汰了给他的。
叶修拿到的时候本来想直接一键恢复出厂设置的,结果在里面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第二天,叶修把喻文州的黑照发到朋友圈。
第三天,叶修卒。

2.
黄少天打游戏的时候如果嚼口香糖话会变得很少。
叶修惊喜地把这个消息分享给大家。
后天黄少天发现不管自己走到哪里都有人请他吃口香糖。
喻文州甚至用口香糖堆满了黄少天的抽屉。

3.
黄少天有好多从G市飞到H市的机票票根。
他非常羡慕韩张双鬼和周江这三对。
他们每天都能见到彼此,多好啊。
得省多少机票钱啊。

4.
为此喻文州表示:机票那么贵就不要折腾了,我跟老王比你们远多了,你看我就不怎么去。
黄少天:也不知道每年冬天都跑过去蹭暖气的人是谁。

5.
叶修衣柜里有好多衣服,都是黄少天买的。
叶修从来不穿,甚至在方锐去扒他衣柜的时候死死地拦住不让他翻。
方锐:我看看你有啥,我不穿。
叶修:没门!

后来黄少天似乎也发现了叶修好像从来不穿。
他就问叶修:我给你买了那么多衣服你怎么不穿?
叶修:不适合我
黄少天:怎么不适合!!都是我精挑细选的!你是怀疑我的品味吗!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你不适合!
叶修:……
黄少天:下次我们一起出门的时候你必须穿!!

所以你唯一能看到叶修穿绑带T恤和破洞牛仔裤戴着棒球帽的场合大概就是身边有黄少天的时候。

6.
记者曾经问过叶修:你什么时候最喜欢黄少天?
叶修:他说话的时候我都喜欢。
记者:那岂不是一直都喜欢?
旁边的方锐又接话:那睡觉的时候就不喜欢了呗?
叶修:你太天真了,你以为他不说梦话的吗?

7.
黄少天和叶修一起睡觉的时候特别喜欢用腿勾着叶修,睡到特别熟的时候甚至半个身体都骑在叶修身上。
叶修由此推断:我觉得你说不定更适合做魔道学者,我看你有骑扫把的潜质。
黄少天:不如以后我叫你扫把。
叶修:想都不要想。

8.
王杰希家的猫叫文州,我想你们都知道了。
喻文州养的鹦鹉叫什么你们就不知道了吧。
很简单,按照这个套路,
喻文州的鹦鹉就叫:

虎子。

王杰希:虎子个鬼!不是应该叫杰希吗!
喻文州:我才没有那么恶心。
王杰希:滚。

不过虎子只会说一句话:
喜欢,王杰希。

这可能就是喻文州一直都把虎子关在屋子里的原因吧。

9.
王杰希生病的几天,喻文州正好有事,他把虎子送给王杰希说:让它替我陪你几天,我很快就回来。
第二天王杰希给喻文州打电话:有没有让它闭嘴的方法??
喻文州:……不然你试试给它吃口香糖?

黄少天:????我的部分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10.
喻文州曾经答应过王杰希要一直给他刷碗。
但实际上王杰希一次也没让他刷过碗。
美其名曰:你的手本来就那么不好使了,还是好好养着吧。
喻文州:可是你也不能一直刷碗吧?
王杰希:怎么不能?
王杰希:我可以给你刷一辈子碗。

过了两天喻文州去虚空做客的时候,送给李轩一台新的洗碗机。
美其名曰:听说你在家做家务,给你减轻点负担。
李轩如获至宝:谢谢喻队长!!
喻文州:没事,反正我也用不上。

11.
喻文州虽然手速有点小问题,但是手长得特别好看。
王杰希刚好是个手控。
每次喻文州用手解开他衬衫扣子的时候,王杰希都会盯着他的手看。
喻文州把手张开在他眼前转了转:喜欢吗?
王杰希:………………

喜欢,喜欢死了。

12.
王杰希是个喜欢卖安利的人。
比如他对唐柔说:要不要加入微草?
比如他跟喻文州说: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比如他第一天跟喻文州睡觉的时候对喻文州说:要不要……
喻文州:要。
王杰希:………………

13.
黄少天说喻文州唱歌特别好听。
王杰希一直有一个小愿望,希望可以听喻文州唱两首粤语歌。
但是喻文州去KTV从来不唱歌。

王杰希过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张CD。
里面只有一首歌,喻文州唱的。
名字叫《分分钟需要你》

“我与你永共聚,分分钟需要你,你似是阳光空气。”

14.
张新杰十一点准时睡觉。
如果你看到哪天他没睡醒的样子。
那么,
你应该知道他只是和韩文清前一天在房间里讨论夜光战术。

15.
韩文清和张新杰在一起之前,有很多人都拿他俩开玩笑,说他俩不在一起简直天理难容。
韩文清就义正言辞地指责: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导致张新杰一度以为韩文清对自己没有那种意思。
其实韩文清怕张新杰不好意思。

所以你们到底什么意思??

16.
张新杰觉得自己最大的黑历史就是在人气投票选举的时候获得了第一名。
这让他的微博介绍中一直有一个官方盖戳的人气王标签。
还因此多了很多采访和广告。
但他不能表现出他不喜欢这个名头。
因为这是韩文清拼死拼活给他拉票拉来的。
虽然每次其他人跟他开玩笑的时候都会说:呦这就是传说中的人气王吧。
张新杰:请把那个“吧”字去掉。

17.
张新杰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去读个本科文凭回来。
因为韩文清经常提起他是高中学历这件事。

重点是韩文清觉得非常骄傲。

18.
张新杰的三大爱好:甜食,偶像剧,韩文清。

19.
韩文清的三大爱好:荣耀,健身,张新杰。

20.
关于张新杰到底为什么喜欢看偶像剧。
不得不说,有些人的爱好就是与众不同且捉摸不透。
比如说有的人特别喜欢看烂片,因为享受一边看一边吐槽的过程。

张新杰也属于这类人。
他每次看偶像剧的时候对里面出现的那些匪夷所思的弱智情节总是格外感兴趣。
用他的话说,他是在挑战人类接受弱智的极限。

21.
张新杰在游戏里最常说的一句话是:你想让我救治你还是想让我帮你干掉对面?

22.
周泽楷是真的真的会唱rap。
而且唱的特别好。

你们要是不信就去问江波涛好了。

23.
江波涛有很多外号,及时雨啦万金油啦补锅匠啦这些你们都知道的。
还有一个是其他几个人给他起的,叫翻译器。
顾名思义就是把所有者的意思精准地传达给其他人的工具。
江波涛作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周语翻译器,多年来的工作一直尽职尽责。

虽然最近翻译器年久失修,经常会出现翻译的词不达意的情况。
比如有些时候别人开周泽楷的玩笑,周泽楷本来觉得没什么,但是江波涛一定要说:我们队长不是很开心,你们别再说了。

虽然有了一个不太好用的翻译器,可是周泽楷还是很开心。

24.
在轮回里除了周泽楷以外,跟江波涛关系最好的是方明华。
江波涛经常想从方明华那里套路一些怎么讨另一半欢心的小技巧。
方明华不止一次对他说:我的方法不适合你。
江波涛:为什么?
方明华:类型不一样。
江波涛:你媳妇儿什么类型?
方明华:黄少天那种类型。
江波涛:………………听说吃口香糖很管用,不如你试试?

25.
江波涛觉得自己最大的黑历史就是曾经被粉丝拉去和方锐组cp。
还是老司机cp。

而且他是受。

26.
江波涛其实一点也不猥琐。
只不过是少不更事的时候多看了几部小电影而已,只不过江波涛记性很好,里面的角色情节都能记得个七七八八。

第一次见到周泽楷的时候,江波涛就把自己脑子里这些黄色废料都一键格式化了。

以后他的脑子里和心里就只有一尘不染的周泽楷了。

27.
江波涛有个秘密。
他是周泽楷全国粉丝后援会的皮下。
他自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
但其实谁都知道了。
包括周泽楷。

28.
周泽楷也有个秘密。
他不是任何时候都话少的。
方圆五百米只有他和江波涛两个人的时候,他也会说很多话。
而且他有个特点,说着说着就困了,然后就靠在江波涛肩膀上睡着了。

所以周泽楷话少的原因或许是为了保持清醒。

29.
相比江波涛,方锐是真的猥琐。
不过很神奇的是,方锐的猥琐是从外表完全看不出来的,但是只要你跟他相处一周你就会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了。
更神奇的是,方锐虽然猥琐,但是一点也不讨人厌。
甚至还被疯狂崇拜。

张佳乐用世风日下来评价这一现象。

30.
方锐很少掉眼泪。
用黄少天的话说,方锐可能是脸皮比别人稍微厚了那么一点点,抗挫折能力特别强。

林敬言转会那天他第一次哭。

林敬言退役是第二次。

31.
林敬言一直觉得自己是运气很差的人。
虽然张佳乐对此表示不服。

林敬言后来跟张佳乐说:直到我认识方锐了,我才发现我是如此幸运的人。

张佳乐:为什么我认识他以后感觉自己更点儿背了?

32.
有一次某个综艺节目搞突袭,到各个选手的私人住宅里去看看他们家里都什么样。

林敬言和方锐一起住的地方非常干净,因为林敬言平时经常打扫,所以突击什么的是没在怕的。

直到……

直到主持人不小心踢开了床头柜……

于是观众就看到在床头柜打开的一瞬间,里面装满了……

马赛克。

33.
林敬言特别宠方锐。
这个容易引起大家的不服,试问在场七位绝世老攻哪个不宠媳妇呢?
林敬言不一样,如果你知道他有个外号叫做“扶贫办主任”的话,你就知道他哪儿不一样了。

喻文州曾经说过他最佩服的就是林敬言选手。
因为他可以跟方锐谈恋爱。

叶修也曾经评价过方锐:没想到你是个这么作的人,啧啧。

方锐回复:怎么了,我们五期出来的都是小公主!

吴羽策:你是不是针对我!
周泽楷:……

34.
方锐的确是作。
但他是故意的。

他知道林敬言一直觉得他特别好,所以他总是觉得自己不值得方锐那么喜欢。

方锐只是想告诉他,不是的,我也挺多缺点挺麻烦的。

所以,你就只管喜欢我就好了。

35.
所以林敬言和方锐,都是联盟里最温柔的人。

36.
李轩选手听说有记者要采访他的时候紧张程度简直赶超周泽楷选手。
事实上周泽楷自从有“翻译器”之后对采访什么的已经基本不紧张了。

李轩则不同,他在群里做的最多的事就是撤回消息,因为他经常说错话。

方锐评价他:gay的心直男的灵魂。

为此吴羽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阿轩他不是这个意思。

37.
但是虽然李轩说过那么多不该说的话,联盟里的人如果票选一个大家最愿意相处的人,大家一定全票选李轩。
而且大家互坑的时候也基本从来不坑李轩。

38.
张新杰曾经用自己看过无数偶像剧的经验分析过李轩和吴羽策。
得出的结论是:这两个人简直是标准的偶像剧男女主模式。

一个负责挣钱养家,一个负责貌美如花。
挣钱那个忠诚踏实,貌美的那个温柔善良。

天呐!
张新杰甚至想当他俩的忠实cp粉。

39.
吴羽策是摄影师最喜欢的选手。
他真是怎么拍都好看。
而且他是全联盟衣品最好的人。
每次拍什么杂志广告之类的宣传图的时候,吴羽策穿着自己的衣服来,让准备服装的老师都觉得惭愧。

这点其他人也非常清楚。
因为他们亲眼见证了李轩在吴羽策的调教之下由钢铁直男变成型男。

不攀比,不羡慕,不嫉妒。
这是其他人对待李轩的三大原则。

40.
说起吴羽策就真的要提到他的迪士尼情结。
吴羽策是特别浪漫的人。
他一直都不相信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而且他从小时候就决定以后一定要在迪士尼结婚。
慢慢长大的时候,其实他自己也觉得这个想法有点幼稚。

直到遇到李轩。
李轩跟他说:我记住了。
李轩还说:想去我们就去,你想去哪儿做什么我都陪你去。

41.
方锐特别喜欢开吴羽策的玩笑。
他总说吴羽策精致得跟个小公主一样。
其实这话只对了一半。
在李轩身边的时候吴羽策才像小公主。
其他的时候……
虚空的队员们表示:副队真的超严肃超正经啊超man啊求求你们不要说他小公主了我们都不信!!!

42.
李轩偷偷地想过,小公主也挺好的。
他可以做保护公主的骑士。
虽然吴羽策一直把他当成王子。

43.
联盟里几大未解之谜之一:孙哲平到底有多少钱?
之二:孙哲平给张佳乐买的湖心别墅到底有多少钱?
之三:孙哲平每个月给张佳乐的包养费到底有多少钱?

44.
孙哲平离开百花的那天几乎什么都没拿。
只拿了一件百花的队服。
还从张佳乐的房间里拿走了他们的合照。

45.
霸图楼下传达室的大爷跟孙哲平关系特别好。
大爷一直觉得孙哲平就是个跟张佳乐关系很好的,

快递小哥。

不然他怎么隔三差五来给张佳乐送东西。

46.
孙哲平有个愿望,希望张佳乐可以尝试一下跟自己一样的清爽发型。

被张佳乐严词拒绝。

47.
孙哲平还有个愿望,等张佳乐退役了,希望他可以不要再那么辛苦了,每天陪自己钓鱼打麻将逛公园环游世界。

孙哲平跟叶修说过这个愿望,叶修感动地热泪盈眶地说:我也有个愿望,到时候可以带上我和少天吗?

48.
为了找可以治好孙哲平手伤的医院,张佳乐跑遍了整个省。

在最后一家医院告诉他没希望的时候,他蹲在马路上哭了很久。

那时候他告诉自己,什么幸运啊福缘啊这些东西他都可以不要。
他唯一只想让那个人回来。

经历了那么多苦都没被压垮的张佳乐,在那个瞬间才第一次知道什么叫有心无力。

49.
张佳乐经常因为作死地组织大家玩游戏而遭到追杀。
但是大家其实心里都很感谢他。
因为有他大家才每次都聚在一起啊。
他们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彼此一起疯闹的日子。

这么美好的时光,永远也不要停啊。

50.
最后的最后,
有一句话在心里埋藏了很久:

KFC真的要出道啦!!!!哈哈哈没想到吧!!!上吧KFC!!!!!

【完】

————————————
这个系列的正文到这里就结束啦!本来是上一章出道篇就打算结束了,但是因为这个系列要出同人本啦!!!所以我就想把大家放在一起再写一篇w
同人本现在已经在制作当中啦,希望之前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们可以关注一下w除了已经发的正文和番外,还会有新的两篇番外:《818某对情侣不得不说的那些事(林方)》《翻译器修复系统(周江)》会在同人本里和大家见面~(这两篇我会在同人本贩售完毕之后再发到lofter)
拖拖拉拉的居然写了一年啦,到这里感觉特别舍不得,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小蓝手小心心和评论建议,我自己是个很没自信的人,因为你们的鼓励才能一直写下去。
虽然这个系列结束了,但是以后我会一直写他们的故事的!
再次给大家鞠躬,爱你们!

评论(52)
热度(4322)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