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黑遍全联盟】愿天下有情人谁也不认识谁(上)

游戏群的各位继续搞事w
其中一些设定走前面两篇查看
不黑任何人/私设如山ooc高亮预警/都是瞎写的别当真别介意别往心里去/别吃东西别喝水别从床上滚下去/虽然我感觉我的脑洞越来越无聊了
涉及cp:叶黄/双花/双鬼/林方/周江(又是你们几对)
韩张和喻王情况依旧不明,不过有类似要脱单的趋势XD

正文start
【新消息】百花缭乱 邀请您加入群聊“大家还是好朋友嘛!”

群聊:【大家还是好朋友嘛!】

【君莫笑】:这是啥?
【王不留行】:我也想问
【海无量】:哎呦!各位好啊!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怎么又是这几个人?
【夜雨声烦】:哇哇哇好久不见啊各位最近好吗?江波涛还好吗?
【无浪】:…我谢谢你,我好的很
【石不转】:所以这个群是怎么回事?
【百花缭乱】:.˚‧º·(´ฅωฅ`)‧º·˚.大家好久不见~你们想我了吗~
【君莫笑】:不想,滚
【王不留行】:楼上+1
【海无量】:+2
【一枪穿云】:3
【夜雨声烦】:+10086
【君莫笑】:说起来,怎么感觉群里少了个人呢,怎么没看到手残喻?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你是不是忘了拉队长进群啊?
【百花缭乱】:不是不是,等等,别拉他…

系统提醒:【索克萨尔】由【逢山鬼泣】邀请进入群聊

【逢山鬼泣】:啊?不能拉他进来吗?@索克萨尔,张佳乐让你退群
【鬼刻】:阿轩!!!!快撤回撤回撤回!!!
【逢山鬼泣】:哦好
【逢山鬼泣】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大家好^^张佳乐你好^^
【百花缭乱】:/汗,你好我就好…
【索克萨尔】:所以你为什么不让我进群^^
【百花缭乱】: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都是李轩瞎说!你别理他!@鬼刻 你快管管行不行!
【逢山鬼泣】:我没有瞎说啊
【鬼刻】:你现在抱着电脑来我房间吧…
【逢山鬼泣】:哦好
【大漠孤烟】:所以,张佳乐又要干嘛?
【百花缭乱】:是这样的,大孙他们老板投资了一个高科技的玩意儿,感觉挺不错的,想要大家一起来玩玩试试
【再睡一夏】:那个,不是我,是乐乐想叫你们一起
【百花缭乱】:不用解释这个!你解释一下高科技就行了!
【王不留行】:又搞什么?
【再睡一夏】:没啥,就是一个算命的机器
【君莫笑】:好无聊,我要退群
【海无量】:不算,滚
【君莫笑】:呦呵,学我学的挺像
【夜雨声烦】:我也觉得…算命有啥好玩的,老王都会算命
【王不留行】:我不会!我那叫分析!
【索克萨尔】:好了那大家退群吧
【百花缭乱】:别啊别动不动就退群好不好?大孙你也是的,一个高科技让你说的这么土!
【百花缭乱】:就是这个机器可以通过你上传的个人数据分析出最后和你共度一生的人的大概资料,还可以进行数据匹配,在上传了数据的用户里给你找到最佳配对,怎么样是不是很屌?
【冷暗雷】:我们群里大家都有对象啊可是
【百花缭乱】:有什么关系嘛!就是好玩啊!而且不是还有两对单身狗吗?
【石不转】:你用了“对”这个字就不能形容单身狗了,注意一下谢谢
【逢山鬼泣】:我不需要这个,我有阿策就够了
【鬼刻】:阿轩…
【逢山鬼泣】撤回了一条消息
【鬼刻】:这条不用撤回啊笨蛋!!
【夜雨声烦】:我和老叶也不需要,我肯定是老叶的真爱了你说是吧@君莫笑
【君莫笑】:@百花缭乱  啥时候玩?我有兴趣
【君莫笑】:……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打脸疼吗
【夜雨声烦】:妈个鸡叶修你几个意思??你完了我告诉你!咱俩没完!
【王不留行】:所以什么时候玩这个?
【百花缭乱】:哎呦,老王有兴趣?
【王不留行】:毕竟我是你口中的单身狗
【百花缭乱】:要不还是周末,周末行吧@全体成员
【冷暗雷】:自从有了张佳乐,一到周末我就心慌
【石不转】:我也是
【一枪穿云】:唔
【君莫笑】:同意,张佳乐总是实力作死
【百花缭乱】:别这么说嘛!我也是为了大家的团结友好不断做贡献嘛!
【索克萨尔】:我想说,大孙辛苦了
【海无量】:大孙扶贫工作做得好啊
【一枪穿云】:为民除害
【再睡一夏】:不辛苦,应该的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说什么??!!!
——————————————————
又是一个搞事的周末。

被孙哲平领着,一队人来到了所谓的高科技研发中心
“哇!有钱真好啊!老叶你看看人家的老板,再看看咱们兴欣。”方锐羡慕地左看右看,忍不住发出感慨
“行,回头我告诉小陈,把你兴欣第一的工资扣了给我们几个分。”
“不是,我就这么一说…”
“要不你让你家老林卖个肾,我给你单独盖个小别墅住着。”
“那不行,老林的肾还有用呢!”方锐说
“你还好吗?”张新杰转头看了一眼林敬言
“没事,肾有点疼…”

吵吵闹闹地上了楼,孙哲平把大家领到新产品测试中心,桌子上面放着两摞手机一样的东西,屋子里还有一个大投影仪
“大家随便坐,老板今天有事,我来招待你们。”
“楼冠宁不够意思啊,哥来了也不说招待招待。”叶修往沙发上一坐,随手拿了一个桌子上放的仪器,“这个就是那个算命的玩意儿啊?”
“姻缘匹配器!”张佳乐纠正
“怎么用?”韩文清也拿了一个,皱着眉头看着
“你们都坐好哈,大孙给你们讲。”
“那个…”孙哲平挠了挠头,望着下面坐了一圈的带着小学生听课一样专注的神情的各位大佬,表示有点压力,“很简单,大家把它打开,然后按照上面的提示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
“三围也得填?多不好意思啊!”方锐一边嘟囔一边往里面输入数字
“大哥,你填错性别了。”张新杰瞄了一眼
“我擦!真的诶!”
“我突然觉得,我们联盟第二位扶贫办主任诞生了。”喻文州说
“是谁?”李轩问
“不是我就行。”吴羽策松了口气
“老林,任重而道远。”韩文清拍了拍林敬言的肩膀
“队长,你学坏了…”林敬言擦了把汗

“微博也要填?这是什么操作?”江波涛表示不解
“说是可以通过你微博里的数据分析你的性格,咋了,你微博有啥不能看的?”孙哲平解释
“江波涛是老司机了,肯定处处小心。”王杰希下了结论
“我不是,我连驾照都没有…还有上一篇的事儿咱们能不能翻页了…我现在随便给别人微博评论都能被卖片儿的盯上。”江波涛痛苦地捂住脸
“反省吧。”周泽楷冷漠地说

终于大家都填完了资料,孙哲平新建了一个资料库,把大家的资料都上传到一起,然后打开投影,上面正在显示着数据分析的界面
“好紧张!”黄少天握住叶修的手
“紧张啥,你害怕你的真爱是方锐?”
“我害怕是王大眼。”
“也对,他是你情夫。”喻文州点点头,表示理解
“队长!咱们没有队友爱了!”

“叮”的一声,数据分析完毕,大屏幕上开始列出分析结果
“因为我把大家的数据上传到一起,所以真爱匹配大家只能在这个资料库里内部消化,也就是说,你们12个人会分成六个配对。”

第一个跳出来的名字是叶修
“根据您的数据分析,您是一个性格复杂的双子座,天生具有高贵的总裁气质,是直男和少女们心中白马王子的不二人选。你是沧海的遗珠,宇宙的精品,沙漠的绿洲,是不可多得的宝藏,在挑选未来一半的时候拥有绝对主动权,和你在一起,对方吃喝不愁,性命无忧,你们一定会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
看到这个结果,大家纷纷沉默
“那啥…哥怎么觉得它说的是我弟弟叶秋…”
“哈哈哈哈哈我赚翻了啊!霸道总裁?沧海遗珠?老叶我没看错你!咱俩一定会白头偕老的哈哈哈哈哈哈!!很准嘛!”黄少天叉着腰,顿时觉得自己牛逼闪电的,恨不得走路都横着走
“不科学,这数据绝对有问题。”张新杰说,“一点也不严谨,可以说每一条都不符合。”
“同意。”韩文清点头
“我和叶修认识这么多年了,从来不知道他是这样的人。”喻文州附议
“你们这是嫉妒!嫉妒!”叶修愤恨地在屏幕上点了“下一页”
“需要提示的是,在恋爱和婚姻过程中,切记要和话多且密且无用的人保持距离,你的逼格会被他拉低,聒噪的他并不适合你,反而会给你称王称霸的路上增加负担。相反,沉默寡言的人可以伴你左右,高冷的他(她)和你在一起一定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综合资料库的所有资料,为您匹配您的最佳伴侣——”
屏幕上逐渐浮现一张好看的照片,“周泽楷。”
……
“我靠!这什么啊!”黄少天掀桌,“什么破数据啊!太辣鸡了吧!一点也不准!什么叫聒噪的他并不适合你?智障吧!聒噪的人怎么着你了!为什么跟聒噪的人过不去!为什么沉默寡言的人适合老叶啊!为什么是周泽楷啊!老叶一点也不霸道总裁好吗!霸道废柴好吗!”
面对黄少天嘴炮全开,众人纷纷选择捂住耳朵,一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姿态,只有李轩耿直地问身边靠着的吴羽策,“刚刚不是他自己说叶修的分析特别准的吗?”
“连李轩都欺负我!!!老叶你管不管!!吴羽策你管不管!!”
“你就当你什么也不知道就好了。”吴羽策无奈地跟李轩说,“不过你说的对。”后半句却是小小声的
“扶贫办副主任,叶修当之无愧。”
“张新杰你是专门来下结论的吗!这就是你的人设吗!”来自黄少天的吐槽毫无力度

叶修的姻缘数据分析完以后后面跟着的就是周泽楷的数据分析,“你天生就是一个万人迷的角色,走到哪里都闪闪发光,可以说是我花开后百花杀,没有人能够拒绝你的魅力。你是个惜字如金的人,这为你的个人魅力增添了不少色彩。系统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完美的数据,已经被深深折服,系统为您匹配的【叶修】将是您的理想情人,请按此处回到上一页浏览他的资料。”
“哇!!”大家齐声惊呼,“小周的真的好准啊!”
“真不愧是小周啊!”
“第一人的称号名不虚传啊!”
“最后一条不准!”黄少天跳起来,“我才是老叶的理想情人!只能是我才对!”
“我也不信!小周是我的!这破玩意儿有毒!队长你别信!”江波涛一拍仪器,直接跳到了下一页,于是他的名字就这么出现在上面

“【江波涛】,根据您的数据分析,您是一个表面正经内心放荡不羁的男子,您是黑夜的神话,大千世界的花花蝴蝶,你的内心有一个强大而猥琐的世界,是隐藏在同伴里的老司机,也是大家的启蒙老师。沧海桑田,改变不了你对某些知识的渴望;斗转星移,转移不了你在这条路上的热忱。”
冷冰冰的系统语音一个字一个字地读出来,回荡在整个房间
“准。”喻文州给予了高度评价
“真的准。”李轩点点头,“阿策你说呢?”
“是挺准的。”吴羽策依旧小小声
“尤其是强大而猥琐这里,果然是高科技,不得不服。”黄少天崇拜地看着大屏幕
“刚刚你不是说不准的吗!你忘了它刚刚还说我家队长才是你家老叶的真爱吗!”江波涛抗议,“到底是什么数据能分析出这种结果啊!初中生作文吧这就是!”
“你不会是填了网盘的账号吧?”方锐问
“我不是你!我没有那种东西!!”

“你们看看这个。”韩文清已经点了下一页,指着屏幕跟大家说
“需要提示的是,适合你的伴侣一定是跟你一样拥有百折不挠的猥琐内心的人,你们在一起一定会天雷勾动地火,瞬间难舍难分。你们有相同的兴趣爱好,可以在超神的道路上相互扶持,还可以互相分享资源,长夜漫漫不孤单。综合资料库的所有资料,为您匹配您的最佳伴侣——【方锐】”
“噗——”正在喝水的林敬言一口喷出来,“抱歉抱歉…没控制住…”
“为什么啊!为什么是我啊!”方锐挠头,“我这么纯洁,怎么能和你一样呢!”
“滚吧,明明你才最猥琐好不好,而且这里都说了,我以后的伴侣跟我一样猥琐,你也没干净到哪里去!”
“这句话的前提,首先你已经默认了你们两个是一对。”张新杰实时解说,逻辑严谨
“不不不,我的心和身体都是老林的,谁也不能抢。”
“呵呵,我对你没兴趣,你长得又没有我家队长好看。”
“你家队长是老叶的了,不好意思。”
“谁说的!我同意了吗!经过我同意了吗!”黄少天拼命护住叶修,不让别人靠近
“你的真爱还不知道是谁呢,一会儿看看再说吧。”王杰希戳着屏幕点下一页
“你们就这么把我的分析跳过去了啊?!”方锐大叫,“上一页上一页!”
“你对猥琐的渴求可以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对你而言猥琐不是一种表现,而是一种态度和风格。你的世界有别人不能理解的【哔】和【哔】还有【哔】,这些都是你在生活中能够克敌制胜的关键。你要相信,猥琐不是暂时的,你要抱有跟它过一辈子的心态和信念,而同时系统为您匹配的【江波涛】将是您的完美情人,你们在一起的理由很简单,即:不要再祸害其他人了,请按此处回到上一页浏览他的资料。”
“怎么样,满意了吧。”叶修的嘲讽如期而至,“你就跟江波涛一起过日子算了。”
“我不…”江波涛放弃挣扎,再次选择和自家队长一样做个语死早
然而方锐还没有放弃挣扎,“请问【哔】和【哔】还有【哔】都是什么啊??能不能告诉我??我不懂啊!!”
“你们真的,别祸害小周和老林了。”喻文州诚恳地说
“不行!”方锐死死抓住林敬言,“我不干!”
“我有一个问题——”李轩举起手,吴羽策立刻紧张地看着他
“为什么这两个猥琐的人都是受?”他一脸正直地说
“嗯……这个问题……”大家陷入了沉思
“不要想这么奇怪的问题好不好!”方锐一拍桌子,“这是因为我对老林的爱!你们懂什么!爱他就要当受!你们不明白!”
“……”李轩似懂非懂地答应了一声,转过头看着吴羽策,“要不……”
“不用不用,我爱你就行了。”吴羽策赶紧摆手
“我要看下一页了。”同为单身狗的韩文清不想理会这些人的恶俗告白
【TBC】
————————lo主废话分割线————————
感谢大家又来捧场!先写一半剩下的过两天填,大家可以猜猜剩下的几个人怎么分配hhh
还有别的事要说w首先因为这些都是写着玩的,大家千万别往心里去呀,比如说在我的文里小江同志是个老司机,这纯粹是因为我爱他才黑他hhh实际上他是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你们都懂的!
还有就是因为每次要写这么多人难免不能平均分配情节,或多或少有些角色出现的次数可能差一些希望大家谅解~每次我都会适当调整,以后也会专门写单个西皮的番外啥的XD
暂时想法是把这些故事搞成一个系列?加了个名叫“制杖十四人”的tagᐠ( ᐢ ᵕ ᐢ )ᐟ这个系列以后就叫这个名字吧hhh
昨天发了个点梗的lo,没打什么tag估计没多少小天使看到,三百粉的点梗欢迎大家脑洞投稿呀!
说起来lo主假期回家相当悲惨了,每天都在家做全职保姆和免费劳动力,因为家里原因不能出门也没啥娱乐活动,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随时随地打开手机码个字,看到大家的评论就超级满足了,再次感谢你们!

评论(59)
热度(13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