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叶黄】叶修的灾难

七夕贺文~
超能(ao)力(jiao)少年叶×转学生黄
(是齐木楠雄的灾难的设定

1.
正如你们所见,我是个超能力少年
超能力什么的,听起来就很扯对吧
但是没办法,我天生就带着这种光环。虽然我也想过普通人的生活,但是读心术,瞬间移动,身体隐形这些能力却让我不得不和“普通”两个字说再见

现在我正面临着人生的大灾难
也就是我面前这个一头黄毛,笑的时候有颗虎牙,一说话就没完没了的小子
为了方便你们称呼,我姑且把这个一头黄毛,笑的时候有颗虎牙,一说话就没完没了的小子称之为黄少天,也就是他的名字

什么?你问我的名字?
好吧,为了方便你们称呼我这个生下来就拥有读心术,瞬间移动,身体隐形等超能力,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人类史上最大的bug,我姑且允许你们管我叫叶修

2.
我所在的这所高中,荣耀学园,今天迎来了一个转学生
转学生什么的,听起来就很俗套对吧
但是没办法,眼前这个黄毛就是那个转学生

“这位同学你好,我叫黄少天,请多多关照。”

这是他的自我介绍,怎么样,感觉挺正经的吧

但是他心里其实不是这样想的,让我用读心术给你们解释一下

「哈喽我就是人见人爱的小天使黄少天!看你长得一副死宅样一看就是没什么朋友对吧!没关系老天派我来拯救你啦!一看我这么可爱就知道我是个万人迷啦,在以前的学校里我可是被哥哥姐姐们宠爱的人呢,要不是搬家了我才不会来名字这么土的高中呢!不过没关系,以后就让我来跟你做朋友吧嘻嘻嘻」

你看,这才是他真实的想法,是不是特别欠揍
要不是在学校不能使用超能力,我真想把他的心里话用学校广播大喇叭出来给大家听

为了防止这家伙缠着,我选择无视他

“喂,同学!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呀?”

啊啊啊真是的,我都把头转过去了你还看不出来我不想理你吗?

“我说你这家伙怎么不理人啊!”黄少天终于不满地抱怨了一句,跑到别的同学那边去玩了

很好,他生气了,这下他肯定不会再跟我讲话了。

终于到了晚上放学的时间了,虽然今天出了点小插曲,但是还好又顺利度过一天,可以收拾收拾找个角落抽烟去了

我这么想着,然而却被鲜艳的黄色不明物体挡住了去路
说是不明物体,你们长了脑子的应该都能猜出来是那个叫黄少天的对吧

“老叶!!!”他一把拉住我的书包,像个橡皮糖一样粘着我不放

等等?什么老叶?谁是老叶?你去看看同班留级三年的魏琛就知道什么是老了好吗?

「诶嘿嘿,课间的时候我跑去问了你的后桌方锐,他把你的所有情况都告诉我了哦呵呵~没想到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很好,托你的福,我既不惊喜也不意外。而且我现在已经把他书包里的课本全换成H漫了,他就等着回家被他妈妈发现吧

“老叶老叶,我才发现我们两个回家的方向是相同的呢?这不是巧了吗?你说我们是不是有缘分?”

有缘分个鬼,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跟踪我。

3.
啊啊,终于到家了,总算可以摆脱这个喋喋不休的家伙了。
我刚要开口,黄少天竟然抢先一步跨进大门,“我到家啦,你就送到这儿吧。”

什么??!

“你怎么了老叶?干嘛一副恋恋不舍的表情嘛,明天我们还可以在学校见面哦!”
“不是,那个,我家住六楼…就这栋楼…”
“你开什么玩笑哈哈哈哈哈我家才住六楼呢,你还想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突然不笑了,他盯着我,我也盯着他

几秒钟之后,我们喊出了同样的话——
“卧槽?你是我邻居吗???”

4.
我是个拥有超能力的少年,不过超能力并不是万能的,比如说我今天刚刚认识了一个叫做黄少天的话唠,现在我就坐在他家里喝着他妈妈泡的茶

“啊呀,本来说等你们放学的时候介绍认识一下的,没想到竟然是同班同学啊。以后还要靠你多多照顾我们家少天呢。”

糟了糟了,遇到了我活了十七年最讨厌面对的场景——朋友家长的托付

事实上,从小到大我被各种熟或者不熟的阿姨拜托照顾她们家的孩子

比如方锐——“我们家锐锐很腼腆的,平时你要多带着他一起玩啊。”
呵呵,这位太太您在说话之前可不可以先把你儿子床底藏着的18禁漫画书翻出来

比如隔壁班的包荣兴——“包子是个老实孩子,要是被欺负了你可一定要帮忙啊。”
哦,我在想要不要告诉您昨天他和高年级打架把人家的胳膊掰折还威胁人家不要声张的事

再比如魏琛——“我家魏琛可不能再留级了…”
等等,这件事我帮不了忙请您直接去找校长吧谢谢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是被人拜托的对象,请问我是哪里长得像哆啦A梦还是我把我有超能力这件事写在脸上了吗?

我刚想随便应付几句,就听见黄少天妈妈在心里嘀咕
「修修这孩子真可爱啊有他跟少天做朋友我也就放心了。」

“……那个,您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少天的。”

……
……
你问我为什么改变主意?
人家阿姨都夸我可爱了没听见吗?!

在我的字典里,好看=你还不错,帅=也就那么回事吧,但是可爱=宇宙第一超级无敌霹雳爆炸招人喜欢

我可是个有原则的男人呢。

5.
自从我接受了少天妈妈的委托已经一个月了,那个话唠精…啊不是,那个黄少天同学总是寸步不离地跟着我
方锐都取笑我说我现在出门像大佬出巡,身边总是跟着一个小跟班
黄少天好像根本不在乎,还每次都和方锐嬉皮笑脸地讨论着什么,偷偷摸摸的样子

哼,有什么秘密瞒得过我吗?他们无非就是在说时下流行的偶像剧,方锐网盘里的种子,隔壁大胸的女老师和下周约我去哪里玩

诶?等等?混进了什么东西好像?

约我去玩?黄少天要约我去玩?
他约我干嘛,我们也不熟啊喂!

冷静想想,最近我和黄少天走得的确很近,上学和放学一起,吃饭一起,上厕所他也要跟着,大概周围的人都觉得我们已经达到了所谓朋友的关系
不止如此,我仿佛听到他们在心里说gay里gay气之类的话。当然,这些人的下场通常都很惨。

不对,好像有点跑题了,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是黄少天下周要约我出去玩
他为什么要约我出去玩?对于这个问题我肯定不能问他本人了,想知道他心里想的什么对我来说很容易,只要用读心术就好了
很好,现在是上课时间,让我来看看他在想些什么

「如果把这个x放到右边的话,那么等式可以重新列成下面这种形式…」

什么?居然在学习吗?!真是小瞧他了啊。
那就等到下课的时候再说吧

「肚子好饿啊,晚上回家吃点什么呢?要不要叫老叶来家里吃饭呢?」他一边想着一边回头,“老叶,那个…”
“不去。”我果断拒绝了他
交朋友什么的实在是太麻烦了,跟别人走的太近就会很容易被发现我有超能力的事。所以从小到大我基本没什么朋友,除了某些不知死活的家伙

黄少天“哦”了一声,转过头去
很好,居然这么快就放弃了

「老叶居然拒绝我了,我还没说要干嘛去呢,怎么办老叶是不是讨厌我啊,我第一次被人拒绝啊,好伤心好难过好失望好沮丧…」

好吧我真是败给你了…你怎么这么多废话的…

“喂,刚刚你说要干嘛来着?”
“诶?”黄少天转过头,飞快地抹掉眼角的泪水,“我说,晚上要不要来我家吃饭?”

…敢情你因为这件事居然还哭了???
行吧行吧,我去就是了,你别哭了啊喂

顺带一提,我这个人还有个弱点就是见不得人哭,眼泪这种东西简直是人类进化史上的一个bug,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简直和山洪暴发是同一个等级了,否则为什么好多人都喜欢用眼泪来解决问题呢?
本来我想教育教育他的,挺大个人了还是个男孩子,不要因为这点事就哭好不好。但是看到他一脸开心地一边狠劲擦着眼角一边掏手机给他妈妈打电话的样子…嗯还是算了吧
主要是,我该不该告诉他喻文州老师已经站在他身后准备没收他的手机了呢?

6.
嗯,没错还是我。

距离上次我无意中听到黄少天要约我出门玩已经过了三天了,但是我依然一点头绪也没有,这家伙自从那天开始就完全不想这件事了,这就很难办了啊,事实上我本来不怎么想去的,这种未知的旅途对我来说简直是致命的折磨,看来这个黄少天真的是我的灾难啊
而且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好像心里总想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今天放学请老叶去吃甜品吧!」
「昨天晚上做梦好像梦到老叶了诶,是什么样的梦来着?」
「好厉害哦老叶每次扫除都超级快我都不用等他太久!」
「老叶今天的衬衫好像有点脏了要不要让他脱下来我帮他洗洗呢?」

等等,最后一条已经是性骚扰了吧。

总之,为什么黄少天总是在想我,这真的让我很苦恼
有这个时间能不能想想下周要约我去哪里玩啊!
……
……
刚刚你们在笑了吧,在心里笑了吧。
别骗我我可是有读心术的。

7.
我叫叶修,是个拥有超能力的少年。
现在我和一个我猜不透的男孩子一起坐在云霄飞车上。

对,没错,我还是跟他一起出门了
因为我想知道他在搞什么鬼

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除了刚刚坐海盗船的时候他差点把前面压着腿的保险杠踢掉,看7D电影的时候吓到打翻爆米花,然后现在的云霄飞车眼泪都甩到我脸上了

真是的,他是笨蛋吗,明明不敢玩这些东西还非要来,难道就是为了让我给他收拾烂摊子吗?

“老叶…我们…再去坐个激流勇进…呕……我先吐一会儿…呕……”
“好了好了别坐了。”看他这样子我赶紧把他拉到一边的长椅上坐着,“差不多就回家吧,别折腾了。”

“老叶,我要跟你说…”

来了!
我就知道他找我出来没有这么简单,那么就让我听听你要说什么吧!

“今天啊…是七夕…”

嗯?七夕?是那个据说是情人节的七夕吗?

“那个,我们也认识了很久了是吧…我一直都觉得跟你特别合得来,但是你好像一直有点排斥我?哎呀你知道我有的时候说话就是没头没脑的,你可别讨厌我啊!我看你平时总是这么淡定所以想去游乐园玩点刺激的给你放松放松哈,总端着也不好对吧,你要是觉得没意思咱们也可以去玩点别的,七夕嘛我也没有别的人约…”

“好了好了,你是笨蛋吗?”
我终于打断了他,把想说的吐槽说出口了
“什么时候想找我出门都可以啊,那么紧张干什么。”

为了表示我的友好,我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老叶…”黄少天仰着头,眼睛里亮晶晶的
“喂喂,不要哭了啊…下次,下次我找你出门好不好?”
“一言为定啊。”黄少天终于笑了
“好好,一言为定,那今天先回去休息吧。”
“好!”

走在回家路上,黄少天又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了

“晚上可以去你家吃饭吗?”
“随便。”
“可以在你家写作业吗?”
“可以。”
“我可以拉你的手吗?”
“你开心就好。”

诶???等等????
我还没反应过来,插在口袋里的手就被强行拽出来了

啊好吧,看你心里这么开心,那你开心就好了吧

“叶修!!黄少天!!你们在干什么!!”
“我擦,遇到谁不好怎么碰到方锐了啊啊啊怎么办被他看到我们约会了啊啊啊!”

原来你连被别人看到的觉悟都没有就约我出门啊…

好吧,那我就帮你一把吧

“啊?诶?方锐怎么不见了,刚刚他不是在马路对面喊我们的吗?”
“你看错了,那不是方锐。”
“是吗???”
“嗯。”

好啦,其实是方锐了,只不过被我传送到乞力马扎罗雪山上了而已。看他穿的那么多,应该不会被冻死吧。

8.
我叫叶修,作为一个超能力少年,今天是我第一次过所谓的七夕情人节

怎么说呢,嗯,还不错吧。

你们是不是在心里说我傲娇了?
别骗我,我可是会读心术的哦。

Fin.

说好的七夕贺文~前几天一直给齐神打call所以有这个脑洞w
祝各位有男(女)票的小天使节日快乐永远恩爱!祝还没有的小天使早日找到真爱!祝大家饭的cp撒狗粮一辈子hhhh

评论(7)
热度(119)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