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喵汪】人生四喜之洞房花烛夜(上)

七夕贺文ww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有这个坑了…最后一篇就七夕填了~(虽然还没填完…)

#
“老大老大,那个新抓来的书生身上一分钱也没有,关了几天也不说话,要不我看,就把他打一顿扔回山下去算了。”
苗阜摆了摆手,拿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整天打打杀杀的,庸俗!”
“老大,你书拿反了…”
“闭嘴!你赶紧下去!别来烦我!”
“是是是…”小喽啰模样的人陪着笑脸,很自觉地退下了

#
“你说老大最近是怎么了,也不抢劫也不约架的,动不动还拿本书装模作样地看,他都不识字啊看什么看!”
“嘘!小点声!你不知道吗,就上回老大从山下拐回来那个书生,每天不吃不喝的,可清高了,还瞧不上咱们老大,嫌他粗俗,不肯跟他说话,老大愁得慌呢!”
“老大干嘛对他这么上心啊?”
“人家长得好看呗!像咱们似的,五大三粗的,老大早就看腻了!”
“你是说老大相中人家了?”
“嘘!!我可没说啊!你别扯淡!”

#
苗阜是这山头的老大,老大是什么概念,就是整个山头他说的算。虽然整个山头也只有几十号人,但是能指挥这几十号人也是十分威风了
苗阜作为老大,其实很多时候是非常怂的
每次大家打打杀杀的时候他都缩在后面,一个劲儿念叨“轻点打啊我怕疼…”
事实上没有一次打到他就是了
这么怂的家伙能当上大哥,可见小弟们是有多善良了

现在这群善良的小弟们又要为大哥的终身大事操劳了
尽管苗阜本人极力否认自己对这个书生有什么非分之想,但是怎么说呢,大家也不是傻的对吧,不会连这也看不出来对吧

大家开始频频出谋划策
老大相中了书生,就得投其所好。
首先从背诗开始

“老大,准备好了吗,我可要考你了啊。”小弟拿着一本古书,“窗前明月光。”
“啊…疑是…那啥啥…那啥望明月…那啥思故乡…”

……
不行,这条路行不通,老大在这方面完全是傻的
既然如此只能弃文从武了

“老大,今天开始我来教你怎么耍大刀。”
“刀刀刀…?我不要,我害怕这玩意儿。”
“你好歹是个山寨当家的,能不能有点出息了,你难道不想你的英雄气概震慑住那个书生吗?”
“……耍大刀吗…耍吧耍吧…”苗阜认命地拿起手边的一把刀,“哎呦怎么这么沉…”
几个小弟面面相觑,“怎么会有这么弱的大哥…”

#
练了好几天,苗阜发现自己也不是这块料
什么文啊武啊管他的,老子要直接去找人家磨合感情了

苗阜丢了书又丢了刀,直接气势汹汹地闯进书生的房间去了
王声当时正在床上坐着看书,一看到苗阜进来,吓得赶紧用书挡着自己,“进来做什么?”
“啊,那个…想跟你唠唠…”
“咱俩有啥唠的,就说你放不放我走吧。”
“走什么走!”苗阜脱口而出,目光触及到王声紧皱的眉头立刻又怂了下来,“那个…再多住几天?”
王声翻了个白眼,那表情仿佛在说,“你是傻的吗?”

“那啥…你饿了吧,要不,我给你弄点吃的?”
王声哼了一声,也不知道是答应还是拒绝
苗阜闷闷地应了一声,出门做饭去了

苗阜之所以在山上可以有这么高的江湖威望,很大一部分程度上是因为他烧菜烧的好
给王声做饭,他不敢怠慢,八菜一汤很快就端上桌

在吃的方面,王声是不会客气的。也不管苗阜在不在一边,王声拿起筷子就自顾自吃了起来

嗯?怎么?这菜做的竟然这么好吃!!
王声忍不住多扒拉几口,一抬头,发现苗阜正盯着他看,便有点不好意思了,“我们文人吃饭有讲究,生人不能在旁边看的。”
“还有这讲究?”苗阜挠了挠头,“那我回避!回避!”
说着他点头哈腰地出门了,王声看着他关门,忍不住笑骂了一句,“果然是傻的。”
接着就风卷残云地解决了一桌饭菜,满意地往床上一躺,哼起小曲儿了

【TBC】
各位小宝儿小饼干七夕快乐~希望二位爷也能一直好好的~我尽快写完下篇hhh

评论(9)
热度(24)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