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纯情的三俗少女/一个怕死的氪命玩家

「知乎体」和xx的人谈恋爱是种什么感觉

论文加急靠摸段子刷存在感QAQ段子很短,爱是真的!

涉及周江/韩张/叶黄


————————————

1.和长得好看的人谈恋爱是种什么感觉


id:【全宇宙我男友最美】


————————1.1更新————————

我跟男友已经订婚了,谢谢大家的祝福。

以下是原答案。


————————

谢邀,人在苏黎世,刚下飞机。

介绍一下自己,就职于圈里的某一线组织,毫不夸张地说我是圈子里最适合回答这个问题的人,我的另一半是圈子里公认颜值最高的一位。我和另一半目前是同居状态,每天早上我俩一起上工的路上回头看我另一半的路人不说五十也有三十。


职业原因,他经常拍杂志封面。摄影师和造型师都对他赞赏有加,当然最喜欢他的还是修图师,因为给他修图真的很省力。


他粉丝很多时候都直接发生图的。


上面有点跑题,说说我和他的日常。


除了工作的时候,我基本是在花痴中度过的。同时还得应付来自四面八方的同行对我另一半的调戏和觊觎。


划重点,我跟另一半从来没有吵架的时候。


因为我看着他的脸完全吵不下去。


当然,我的另一半话很少,很贴心。


以上。


如果有猜到也别在评论区说名字,圈里熟人太多,利益相关,匿了。


热门评论(999+)

(233楼)

说了这么多我以为要发图!!!能不能给我们欣赏一下啊!!无图言屌!!

(666楼)

我不信有这么好看的人,答主一定在吹牛逼,除非发图出来给我们看!

(888楼)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如果是我想的那个人,那答主我也知道是谁了,不得不说答主的男朋友的确是那个圈子里长得数一数二的,当然答主本人其实也很好看……别问我,我也匿了。


2.和强迫症的人谈恋爱是种什么感觉


id:【匿名用户】


原答案重新修改过,因为被另一半看到了,帮我修改了一些标点符号和语法顺序的问题。

以下是答案。

————————


不知道这位id是【批发耳塞两元一对】的知友是哪位为什么邀请我来回答,那我就简单说几个小事吧。


(1)

队里聚餐吃海鲜,吃完一盘大闸蟹之后另一半突然说不对劲,大家都不知道哪儿不对劲,结果他说少了两只蟹腿,跟服务员沟通一下去后厨发现果然落了两只蟹腿……后来在队友们的注视下他心满意足地吃完了蟹腿。


(2)

我和他睡觉的时间都很规律,从每天晚上11点到早8点,一共睡9个小时整。

有一天早上我想起床喝点水被他按回去,他说:“还有七分钟到九个小时,要不要再躺会儿?”


(3)

有次队里出了一个纪念册周边,搞签售会,签到后面最后一本的时候还有几个粉丝没签到,他让粉丝等一下,他打车跑回队里把给队友留的几本拿回来送粉丝了。(这算强迫症吗?)


类似的事比较多,但是和强迫症谈恋爱很好,我爱强迫症。


热门评论(999+)

(111楼)

妈呀哪里找这样的强迫症给我来一个吧!或者告诉我是哪位我去关注一下也行!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圈什么队啊!!


(250楼)

没修改过的答案我看过,很多倒装句,应该是我们山东人吧答主?


(520楼)

我知道是谁!!来问我!!我是那几个粉丝中的一个!!!!!问我啊!!!


3.和话痨的人谈恋爱是种什么感觉


id:【批发耳塞两元一个对】


该怎么说呢,在我写答案的时候已经收到三条超过60秒的语音催我跟他一起打游戏了,导致我打好的答案也懒得发了,以及不要质疑我的手速,比你想的快十倍,陪对象去了拜拜。


这个id没什么别的含义,别想太多。


热门评论(999+)


(22楼)

怎么这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知道答主玩的什么游戏,开语音的吗能围观吗?


(529楼)

只有我好奇这手速到底有多快吗?


(810楼)

“陪对象去了拜拜”这句话好苏啊!今天我也是个柠檬精了呜呜呜


【完】


一个问题问各位:请问和纸片人谈恋爱是种什么感觉?


评论(14)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客二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